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有奖游戏~ 答案揭晓(1)

首先,我要先来颁奖。
就是给我的部落格颁发双百金奖Photobucket



大家赶快来恭喜一下我的部落格留言破200~
谢谢所有参加有奖游戏的朋友们。Photobucket


如果不是你们,就不会让我得到这个奖项了!

Photobucket

接下来,我就要公布有奖游戏的化妆品售价。

这是蒂芬妮新出的全能天使晶灿亮粉,可以用在脸上,也可以涂身体。 尤其是Dinner的时候最适合不过了!!有很多颜色~ 粉红,蓝,青,紫,橙,黄。粉质很细,还含有珍珠粉。这一粒东西的价格是RM79~ 一共有六粒。79乘6 到底是多少啊???



这四支缤纷炫彩闪亮唇密,全能天使晶灿亮蜜,缤纷炫彩眼线液,全能天使晶灿眼蜜,每一支的价钱是RM195 ...所以195X4=???
以上这四支含玻尿酸成分,保湿度很好!亮彩也是特亮的哦~

蒂芬妮晶亮金璨保湿眼影 (四色)RM195 。我很喜欢这盒眼影,颜色很容易晕出来,尤其是化晚上的妆,特别有味道~ 白天的话,我会选择其中两种颜色,比如白色和灰色,或者白色和水蓝色。这盒眼影的颜色很亮,亮葱也是高素质的哦!






缤纷晶亮蜜粉RM265.00

这个蜜粉也是亮亮的哦!

丝柔霓彩粉饼RM265.00 , 这个粉饼跟一般市面上的有很大的差别,因为粉质比较细,也是两用的粉饼,如果皮肤比较干,也可以沾水涂~很白,但不会看起来不自然。


Photobucket


今天先给大家写到这里,因为我的家人从吉打过来,我们星期六早上会上云顶,星期日才回来。所以,我预设了明天的有奖游戏~ 答案揭晓(2),就如我的有奖游戏所说的,游戏在16号揭晓,所以星期日你们就会知道正确的答案了。至于首奖落在谁家?等我从云顶回来再整理,希望可以在17号贴上来啦!!!难度那么高的有奖游戏,当然是要多一点时间算一下答案啦~

~ 大家要期待得奖名单啊!!~

23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enjoy your genting trip...

WeiYew_Tan said...

恭喜你留言破200~

Anonymous said...

再次恭喜你获得双白金奖!!
还有游戏比赛成功举办成功!!
可开香槟庆祝啦! YEAH!!!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哇。。那些产品已经要过2000了。。
真的那么贵。。。。。

恭喜你的留言破两百啦~

80's Cherlyn said...

还要等噢~

好紧张耶

✿AиG3L✿ said...

好吧,等你回来哦^^

Ksteeng1122 said...

恭喜恭喜你喔!快点回来公布答案啦!我们都好紧张喔!不知道奖会滑落谁家呢?嘻嘻!

小薰妈 said...

这是我估的价钱:
1.晶亮金璨保湿眼影 [RM250]
2.缤纷炫彩闪亮唇密 [RM190]
3.全能天使晶灿亮蜜 [RM190]
4.缤纷炫彩眼线液 [RM190]
5.全能天使晶灿眼蜜 [RM190]
6.全能天使晶灿亮粉 [RM480] ~rm80x6
7.丝柔霓彩粉饼 [RM260]
8.缤纷晶亮蜜粉 [RM250]

比你的还贵RM21咯!!=)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哇, 这么贵的啊?
下次要买化妆品的时候真的是要问你意见了咯...

winterbaby said...

恭喜破200.。。。好期待哦。。。但看到那化妆品的价钱,快晕倒了!!你很舍得买哦~~~

Carrie_Nice9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ake your time to sleep at sofa ya~ i will much enjoy it!

刺猬博客~佑~ ~谢谢!我已经不要脸的给自己颁了双白金奖。

宝轩~谢谢!来,我们来Cheers~

:': sweeney珊 :': ~ 是真的很贵。高等货吗!

泰迪妈咪@cherlyn ~ 很快就会知道了啦!! 不要紧张~

真实の女孩 ~ 好。我会带神秘礼物回来。嘻嘻^^

ksteeng1122 ~ 我回来还要录抽奖的Video放上来呢!你们好好期待一下。

niger1437 ~ 可是你好厉害。可以估计的那么靠近~

Akira 思胜 ~ 可以阿!!便宜的也有啦~要会看品质去到哪里。

winterbaby ~ 我才没有那么多钱买,我买的时候是拍卖。比较便宜啦!

- yEng - said...

哇~果然不出所料
好的品牌,价钱也不菲噢~~

期待中~~

AZ said...

恭喜你的部落留言破200大关^^
在云顶要玩得开心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你哦~

我没有可能的啦

我上一篇破50罢了
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Victoria Yin Yin said...

congratz ya !!!!!!!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ya...get双白金~ hahaa!!!
Har...still wan wait till sunday ah...can't wait already la^^ very nervous lo >_*

the product is expensive but it very nice...

enjoy ur genting trip oo
<(o^@^o)>

ang ang said...

嘩!去云頂遊玩啊!玩得開心點哦!

HappY LinG said...

恭喜恭喜啊!!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今天在云顶玩到如何呢?
呵呵...

我来帮你看家哦...

JiaNi said...

你们家的产品真的不便宜,但有很多我都好喜欢捏...

EngHwa said...

http://www.alexa.com/data/details/traffic_details/nice9.blogspot.com

your blog very famous..
4M ranking in the world..
23M increase as compared to few month ago. Check it out!~

黑女人 said...

恭喜你部落破200人,
大家都猜得很过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