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槟城·姐妹会

26/10/2008的东西现在才贴上来!嘻嘻~ ^^Photobucket
上次写到去槟城跟Deardear庆生,其实还有参加公司的活动~姐妹会!没有给大家写详细的流程,因为怕你们太闷。Photobucket[其实是自己懒惰打字~]

这是裸妆。因为还没有化~嘻嘻! [只化眉毛而已啦!]XD

看到后面的字没有?
~TIFAFINE INTERNATIONAL BEAUTY & SLIMMING ~
蒂芬妮国际美容事业机构。
这是栽培我成为美容师跟彩妆师的公司。
我心理其实有一个疑问。Photobucket
在你们眼里,名牌到底是什么?
是讲出来每个人都知道的?
是杂志上可以看到的?
是大家都会买的?
是很贵很贵的?
我搞不清楚什么是名牌。
但是,我所认识的这家美容公司,她创办了三十多年从来不曾打广告,她也不是直销。她却可以从台湾跑到香港,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等的亚洲国家。尤其是我在台湾的时候,随便问起“蒂芬妮”大家都会一起哈拉关于美容与彩妆。
那,她算不算亚洲名牌?
不管她是不是名牌啦!总之,在我学美容之前,她就是我遇到最棒的保养品。学美容后,更是对她爱不释手。
就算她不是名牌,至少都是我喜欢的牌子啦~ Photobucket

对了,那天 我们其实去上课,是潜力开发的课程~ 人际关系。
主讲老师是来自台湾的蔡奕星讲师。
她可是大师级的讲师哦!
她的演讲讲偏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Photobucket

可能大家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美容公司会有这样的课程??
其实这就是我们公司不一样的地方,我们学的不只是美容/彩妆的技术,我们也在公司学习心灵上的成长,我们上过很多潜力课程,除了以上这个人际关系,我也上过情绪管理,目标管理...


大家都在上课。


后来,有彩妆产品体验,我手痒痒就拉了身边的朋友来露两手~


很讨厌的是,Photobucket我的相机拍没有几张后就没有电了啦!!!!气!!Photobucket


预告:明天会放有奖游戏~记得锁定我的部落哦!!! Photobucket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的DEAR是槟城人哦?
嘻嘻...



期待明天的来临呢!!!

Carrie_Nice9 said...

不是。他是Alor setar人。
不过他之前在槟城读书~

Akira 思胜 said...

哦, 原来如此哦...
呵呵...

你对朋友来露两手哦, 不错嘛...
嘻嘻...

Linus said...

欢迎你来到槟城!!!

黑女人 said...

这个[蒂芬妮]只是个美容产品吗?

died said...

名牌我没有追求~
给人感觉是高贵~
耐用和品质特优~
但价钱是超贵的~
有些人说:用名牌让人更有自信,更有地位,更有气质,更有看头,会被肯定。。。
我倒认为是一派胡言。
我只喜欢它们的品质而已但想到它让人贪慕虚荣就不喜欢了。
要更有自信是自己所懂的有多少,自己的EQ到那个程度而不是靠物资来抬高自己。
要更有地位就要突破自己。要更有气质就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与耐力。要更有看头就是虚伪者的作风。要被肯定就要看自己的真正能力与本事到那里。如果有钱,为何不多做善事?这个世界上太多人需要我们就拯救他们。名牌在上帝的心中只是一种附属品,它让上帝对人的心态看得更透与失望。你又认为呢?

Alice Chong said...

我不会跟上潮流,更不用讲什么名牌了。。。我是个土土的人叻。。。呵呵~

ET女子 said...

看你的皮肤这么好就懂产品好~
真正好的产品是不用花费大把资金在广告的~

发霉熊 said...

美容品牌太多太多了~
不过在马来西亚来来去去也是那几种牌子出名..
真的有效的又卖的很贵,
像是SK II 它真的很有效的吗?

HappY LinG said...

我不知道这个品牌哦!因为我对化妆和美容的东西不在行的!哈哈。。。

对我来说,名牌是很贵很贵也很多人懂那种咯!!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你好。。。
初次来访。。。

名牌对我来说,
可以很奢侈。。。也可以很有意义。。。

奢侈在于花了那么多钱去买一些我们可以用更低价钱来买的东西。。。

意义在于我们尊重这位设计师甚至是尊重一个人的创意,或者是尊重自己的品味,也是让人对创意一定的信心。。。。
同时也为了知识产权。。。。

*小霜 said...

要遇见适合自己的美容产品不容易。。你真幸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Penang, one of these day, die die must go Penang look for Akira, keke...

Vincent Cho said...

我只看到很多桌都是女人们!

~珊姑娘~ said...

明天早一点,晚上我会早睡!!!
星期日6点要到机场了。。。。

*你的裸状已经很美了!

那露两手的,眼睛画得真美!!!

小薰妈 said...

先借你的一个位置跟珊珊讲话下!!
>>珊姑娘:哈哈哈哈~我包你明天铁定不能早睡的!!一是因为太兴奋;二是因为会想到:哎呀~那个没有带,这个忘记带而一直从床上爬起来收拾了又收拾。。。=)

小薰妈 said...

期待你迟些的有奖游戏咯!!
记得要放水点咯!!

Fatty Jean said...

姐妹会那么多人哦?
呵呵
我们的姐妹会也没那么多人

这个品牌有点贵
等我有钱了再跟你买,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因为看到彩妆就手痒~真是职业病!!

Linus ~ 你也住在槟城??

黑女人 ~ [蒂芬妮]的产品有美容的,也有彩妆的,还有身体保养的。很多呢!!

梦想罐头 ~ 对咯~如果贵了又不好用,是名牌又如何??
我觉得你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很同意你所说的。东西不是拿来爱慕虚荣的。

Alice Chong ~ 我觉得潮流品味,如果喜欢就还好。但是,不喜欢的话不要逼自己追潮流,会很累哦~

Carrie_Nice9 said...

ET女子 ~ 还好啦!!其实我的皮肤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还嫌不够美!)
对咯~产品的口碑很重要~很多广告很响的牌子不见得好用。

*~~发霉熊~~* ~ 我觉得SK II还好而已。有效果,不过不会那么快看到。
很多身边的朋友都因为广告效用跑去买,结果也不觉得怎样。
只是很贵是真的。贵又没什么效果的话就不抵咯!

LiNg LinG ~ 因为这个牌子都没有打广告。我也是身边有认识的朋友在用才开始懂的。

陈志忠 Chee Tong ~ 欢迎光临!!以后要常来哦~
我觉得如果一样东西奢华还可以,奢侈就不怎么可以接受。
奢华是一种享受,奢侈的话,很欠揍叻~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 我也觉得自己很幸运~(晒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Akira is famous ppl in Penang!^^

Vincent Cho ~ 男人没那么爱美~哈哈!

~珊姑娘~ 应该是今晚8点多9点那样吧!!像小薰妈说的,你一定是睡不着的,所以应该没关系~哈哈!
下次有机会露两手在你的脸上~^^

niger1437 ~ 请自便。你要借几多个位都可以,不用说是一个。

先漏点风声,这次的有奖游戏会很难!!
欢迎你叫姐妹团一起来挑战。哈哈~

Fatty Jean ~ 好!!我等你下个月出薪水。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哈哈。。。我认同你。。。奢侈确实是很欠揍。。。

很有押韵。。。

我会常常来的。。。。

发霉熊 said...

o~~ ic~~
果然宣传很有效~
因为它太贵我买不起~
所以我一直以为它超好的~ >.<'
谢谢你~

- yEng - said...

你的皮肤不错哦
名牌~并不追求
只要是好用的就好了

Carrie_Nice9 said...

陈志忠 Chee Tong ~ 我没有故意用押运叻~

*~~发霉熊~~*~ 我自己有用过Essense和Moist..都是因为广告才体验的。

- yEng - 对啊!!东西都麻要好用才值得买。

Jean said...

我完全不会化妆~其实很想学一些简单的基础化妆方法~
毕竟化妆是一种礼貌?
但是我承认我绝对是一个懒女人~
就算学会了,也懒惰吧?
只好继续羡慕会化妆打扮得漂亮女孩们……XD
初次到访~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