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双早餐


之前在ET女子的部落格得知她即将回到古晋去发展了!我想,纵使吉隆玻繁华喧哗,有着种种诱人的因素,但还是比不上天然资源丰富的古晋。古晋热情、自然与环保,是一个很舒服的地方。我觉得ET很幸福,因为终于可以回家了!家,到底还是生命的归宿啊!!当然,我想她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决定回去的。现在的她应该都忙着跟这里的朋友叙别吧!

ET女子,你让我好想念古晋呢!

呵呵,我又要继续写我的古晋之旅了咯!古晋之旅Day2开跑咯!!

在古晋的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起身准备要去玩了!
这一次的旅程严格算起来是4天4夜,全程都是由我大四的室友策划与安排。 由于要节省开支,我们有三个晚上都是住在我室友家,真是太感激她那么乐意收留我们,还带我们四处去玩。她家刚好在古晋很旺的亚答街。
那整条街都是卖家俬的,她爸爸经营的家俬店铺 ~ 源成~有卖很多美美的家俬,古晋的朋友有需要家俬的可以去帮衬帮衬。
等待的当儿我们在家俬店拍照留念。

我们都是来自马大第一宿舍的。


之后,我们去了在我室友家同一排的咖啡店吃早餐。
早餐要吃的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
所以,来看看我们吃什么好料吧!>o<
这个面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有一点像我们这里的老鼠粉,不过吃起来又不像。很好吃下。
好吃指数:♥♥♥♥




纱劳越手制干捞面(鸡肉)
好吃指数:♥♥♥


纱劳越手制干捞面(叉烧)
好吃指数:♥♥♥



呵呵~不要以为我们这样就吃饱了,我们另外去了另一家吃早餐呢!!
我们四人加上我室友一共是5个,刚好把一辆车坐满。
浩浩荡荡出发咯!
来到了Borneo Paradise天乐园。

呵呵~我们其实是要去它隔壁的那家泉春茶室。


这里有古晋很好喝的三色奶茶,据说是只有古晋有而已哦!!

三色奶茶是左边的这个样子,没喝前就要搅一搅。搅了之后就会变成右边的颜色。


我们吃了Kaya面包。

Kaya面包只是顺便点的啦!!我们真正要来品尝的是这个:
古晋的啦沙。
古晋的啦沙跟西马的很不一样,很特别!
好吃指数:♥♥♥♥♥

我们四个女生郑重向你推荐去古晋一定必吃早餐:干捞面,拉萨,三色奶茶
吃了双早餐后,我们便出发去玩咯!!!
这个地方离古晋市区很远,上山下山的崎岖之路,用了我们差不多1个小时多。。。。
不过,沿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也看到了很多古晋当地人朴素的生活。








这是我们的目的地,你们猜得到是哪里吗??

22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啦沙 looks more like prawn mee to me...

7号街隐士 said...

活到二十三岁,我都还没有去过东马T.T

Jean said...

我也是没到过东马啊!
羡慕你能到处游玩!!

Alice Chong said...

双早餐,很会吃下的呢!!!

WeiYew_Tan said...

那個LAKSA我覺得跟鹵面蠻像的...

Akira 思胜 said...

我开始策划去东马游玩了呢!

LuLu said...

活到二十五岁,我也都还没有去过东马~~

介绍多一点,酱我可以给自己来个古晋自由行!

一旧饭 said...

马大第一宿舍, 点解都系靓女???!!!

@ting said...

话说三色奶茶我这里也有哦~

你是去哪里玩呢?呵呵~~

三吉 said...

hey gal...always see u introduce sarawak wit mee le...i think u should be very like mee....

~珊姑娘~ said...

三色奶茶在沙巴也有啊!!很出名的呢!
只是我不敢尝试,因为我不喝奶茶的。

Vivian Ng said...

三色奶茶其实这里很多地方也有了。。

那里的食物好像颜色都很清淡,没有这里的颜色那么鲜艳哦!不过真的很特别,有机会真想试看。

Shin said...

三色奶茶這里也有,在幾間mamak檔都看過了~^^

十六 Keaton said...

東馬很多東西真的跟西馬不一樣
讓我看了好想飛去東馬吃美食哦!!

歪歪 aka Kay said...

但看賣相,就知道東馬的叻沙和西馬差很多...

好想試試看~

80's Cherl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80's Cherlyn said...

拉沙是不是不错吃哩?
那间可是很多人去光顾的
说来paisei,那间我还不曾去吃过呢
嘻嘻~

晴天 said...

真的好想尝看古晋的啦沙是什么味道, 看起来好棒哦,,

zzhen said...

很多麵!!!
我沒去過砂拉越啊

嘉麗 ChiaLi said...

三色奶茶。。。erm.....看过~

可是没喝过!!!嘻嘻~

sock peng said...

告诉你我们住的公寓对面也有一档纱劳越手制干捞面
卖相和你吃的一样

Ivan Liaw said...

欢迎来到我家乡!!!

啊~还真会找,来到泉春吃东西,哈哈!
好像是出名Laksa,如果没记错的话。

三色奶茶,沙拉鸡饭,都是在古晋‘发明’的喔~

还有古晋的Ais kacang,和西马也不太一样,
有去试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