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忍不住想念古晋的天气

通常我写Blog之前都会用Photoshop把照片Edit得美美才甘愿出出力按Publish Post的Botton。
从古晋回来,我已经睡到够够力了,不过还是没有Blog!! 拍涩!! 拍涩!!
罪魁祸首是我的手提电脑还有Photoshop!!你们骂它吧!Photobucket
因为习惯了用Photoshop帮照片加工才写Blog, 很自然的弄不到照片就不写了!哈哈~
没有办法用Photoshop来Edit照片,就好像叫我不穿衣服嘛!( 我一直还在耿耿于怀~)

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的手提电脑竟然使坏怎么都开不到!
我的弟弟帮我检查后,说是我的手提电脑的Monitor出现问题。。。
Blogger里面有没有Monitor还是Computer Expert能帮我看一下我的宝贝电脑啊??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好意思,各位,我要先写我的古晋之旅!!
因为真的忍不住了!!我在泰迪妈咪家看到他写我的古晋之旅,写到我心痒痒的,恨不得赶快跟大家分享古晋到底有多好吃,多好玩,还有多好笑~
迫不及待到我连没有Edit过的照片都忍不住给他统统放上来了!!

Day 1: 前往古晋 :: 2009年5月20号 ::星期三 :: 天气晴

之所以会有这个古晋之旅是因为我念大学第4年的室友是古晋人。
我们是订了Air Asia 3:10pm的飞机。差不多11点吃了午餐,我,姐姐,还有室友就一同出发到KL Sentral塔Skybus去LCCT。
差不多要到LCCT的时候,收到Air Asia的系统传出的简讯说我们的班机取消,改去了4:20pm的班机。***** 给Air Asia气到~
不过,我们还是先Check in行李,比预算多出的一个钟就在机场闲逛咯~~
逛了逛,就逛进了McD叫了两杯可乐和一包薯条。


由于A型流感已经侵入我国,还是戴口罩比较保障!



呵呵。。。我们几个顺便在McD上网去Air Asia的网站投诉飞机取消延飞!不晓得能不能拿到一些免费的礼券呢?

差不多4:20pm的时候,我们在机场又听到飞机Delay的报告!4:50pm才起飞!天啊!!这个Air Asia好像是在考验我们的耐力!我当然也不停忙着传简讯给远在古晋的泰迪妈咪咯!因为泰迪妈咪会来接我飞机。



好不容易等到5点,终于可以上飞机了。古晋,你比王力宏还大牌,等王力宏的演唱会都不用这样久,偏偏你让我等了又等!!


我和姐姐在飞机上点了飞机餐。RM9 。这是素食炒饭,还有两串素羊肉。


上午11点吃的午餐早就消化完了,我们在飞机上饥不择食。这飞机餐还好而已,不会特别好吃也不会特别难吃,我和姐姐两个人share吃,一下子就扫完了!因为真得很饿了,所以先垫着肚子吧!!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古晋机场,一走出机场就看到泰迪妈咪站在那里迎接我们了!古晋机场虽然不大,但很有特色。我们到的时候天色已黑,古晋机场的外观都是黄色的灯,咋看之下形成了一栋壮观的排场,好像热情地在迎接我们。

我们把行李搬上车就出发去Jalan Song桑路填肚子。一路上跟泰迪妈咪有说有笑,好像是认识很久了的老朋友。看到泰迪妈咪真人,才发现她真的很年轻,身材也保养得超好的,一点都不像有一个BB的妈咪。还有,泰迪爹地也超热情的,沿路上都会跟我们说古晋的风光等等。他也对我们千奇百怪的问题有问必答,呵呵~为难你了!泰迪爹地 >.<

话说回来,我是去古晋前一天才打电话给泰迪妈咪问他能不能来接我飞机的。没想到她一声也不问就说"好啊!" 真的是太好人了!不过,我也是很够力的,第一次见面就叫人来载我!再次谢谢你哦~泰迪妈咪!

又见多一位博友了!珊姑娘的第一次献给了我,Shins也是。不晓得泰迪妈咪是不是第一次跟博友相见呢?

这就是古晋人探世界的桑路,一整排都有很多美食。这时,当然是由泰迪妈咪跟泰迪爹地这当地人介绍有什么好吃的咯!

呵呵,就是这里走进去,有很好吃的干饶面。

桑路美食介绍会留到下一篇写,热爱美食的朋友可要留意咯!!

本小姐狼吞虎咽中,也不忘拍张美美的照片。哇哈哈~

Yeah!我跟泰迪妈咪合照了!

谢谢泰迪妈咪盛情招呼我和我姐姐,这一餐都不用我出钱呢!赚到了!!呵呵~

填饱肚子后,泰迪爹地带我们去古晋美丽乐兜一兜,这是古晋新开的分行,很大间很豪华。是两间电屋装潢成一间的。美丽乐是一家卖健康食品和保养品的公司,泰迪爹地跟泰迪爹地的堂哥都有经销权,所以他们都食用美丽乐的保健品,难怪那么健康那么美丽。有兴趣的话也可以找泰迪妈咪问问美丽的秘诀!我们也在冷气冷冷的美丽乐自拍!嘻嘻。。。

哎哟,我们应该在那个卖内衣的部门拍一下,才更能显示出我们的女人味嘛!! :P

美丽乐后续介绍,记得去泰迪妈咪那里看!

锵锵锵~贝贝终于出场了!!!!!


泰迪妈咪的宝贝女儿给我骗到手了!!哇哈哈!!

其实,我一上车就跟泰迪妈咪吵要看贝贝了!!大概是泰迪妈咪跟泰迪爹地也忍不住我这个大小孩一直吵一直吵,只好牺牲贝贝睡觉的时间带她出来玩!贝贝很乖哦!给我抱都没有哭!!上次抱小薰时她还哇的一声稀里哗啦的哭了!!不过,泰迪妈咪竟然教贝贝叫我姨姨,而她也跟着叫了!
我有那么老了吗????
为什么不是叫姐姐啊???

28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泰迪妈咪看起来真的很年轻叻~~~

Jean said...

是啊!好年轻呢!真的是妈妈吗??
古晋,我的朋友也邀我去呢!但是没钱买机票~XD

Vivian Ng said...

一见如故哦?真开心啊!
泰迪妈咪看起来不止年轻,还很小的感觉呢!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对啊!!!她真的很年轻,是年轻妈咪~

Jean~ 是真的啊!我们买的机票来回没有超过两百块!听说算便宜了!呵呵~
你几时有去美容院,我有带手信回来给你!

Carrie_Nice9 said...

Vivian~其实是我大只啦!!我还蛮高的!呵呵~

盈盈 said...

桑路真的有很多美食,但我却很少去,因为那里很难找泊车位呀。。。

Shin said...

哇,我很想捏那個BB的臉蛋兒啊~~~

80's Cherlyn said...

哈哈哈,原来你还在介意‘姨姨’这个称呼噢
我只是不想让贝贝产生矛盾
为什么这个‘姐姐’ 这么‘大只’的?
哈哈哈, 其实你也蛮高大的
我妹妹和你同龄,就显得很渺小, 嘻嘻~

很高兴能够和你见面
和外地的博友见面还是第一次呢
希望下次有机会我到槟城, 你就得招待我了噢
^______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泰迪妈咪 bb is very cute...

Carrie_Nice9 said...

盈盈~ 还好吧!!我去的时候每次都有车位呢!!哈哈~可能我比较幸运!!

Shin~我有帮你多捏一下!哈哈~

泰迪妈咪~呵呵!其实我是还不想认老啦!!因为以前小朋友都叫我姐姐,现在真的老了,都被叫姨姨了!还好没有叫Antie...不然感觉更老!
来槟城的话,不只是我,还有我的好兄弟Akira会招呼你!嘻嘻~

Sharon~ 对啊!!真的很cute~尤其是她圆圆的脸蛋瓜。。。

歪歪 aka Kay said...

baby好可愛啊~

泰迪媽咪好年輕^^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哇!好棒哦!
泰迪妈咪看起来好年轻!
期待你的下1篇~

yingjun said...

看来你们玩得很开心呢~
小妹妹好可爱哦!

ET女子 said...

古晋好玩咧~我就以我家乡为傲了~~^^
贝贝很可爱~~

- yEng - said...

泰迪妈咪很年轻,很可爱呀~~~

羡慕到~~!!!

WeiYew_Tan said...

泰迪妈咪真的很年轻耶...
根本就不像一个有孩子的妈...

三吉 said...

我也被叫过阿姨。。。(*_*)

PB. Lim said...

叫姨姨而已啦!又不是叫安娣!嘻嘻....

小虫 said...

haha~~~! 古晋之旅还不错哦!!!
哇!真的好年轻的妈妈咯!!

Carrie_Nice9 said...

歪歪 ~对咯!!我抱她的时候她还会嘟嘴呢!!超可爱!

彩虹~那下一篇我要加把劲了!

小雨~真的很开心!!泰迪妈咪人好好~

ET女子~我也觉得你的家乡值得你骄傲!

YENG~对啊!!这么年轻就有自己的小孩了!真幸福~

sock peng said...

你们看起来很年轻!!

*小霜 said...

对!一定要上Air Asia网站查问,上一次我们也因为飞机的延误个人要到了RM400的礼券。。

80's Cherlyn said...

嘻嘻~不过只是个称呼而已嘛
你就别放在心上啦
回去有没有想念这里的干劳面啊?

谢谢你们楼上的赞美噢
再过几年就要拿多一张了
不年轻了啦
嘻嘻~(其实心里在暗爽着)
哈哈哈, 闪人咯~

Jean said...

我今天有去呢!明天早上也会去~你明天会去让我洗吗?XD

sally^^ said...

你来古晋怎么没有来找我啊?真的很可惜错过可以和你见面的机会哦~

我电脑最近也是有问题,format后,ps不见了,没有ps弄不到照片就没有心情发文章了。。哈哈。。

boey said...

下次你也来找我哦~哈哈

Shin said...

我要爆料~

今天林炳文來洗臉,說你的招牌笑容是比‘Yeah’ wor,而且還是用左手比的~

不過看了這組照片,我知道他錯了,你也有用右手比‘yeah’的時候!哈哈!

btw,你回家鄉了嗎?

Unknown said...

不要说她们俩是不是把第一次献给了你,我也是把第一次献给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