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暂定星期二晚上

续上一篇文章说我会去槟城....其实,这趟去槟城是为了要去槟城的蒂芬妮还有服务一些我在槟城的朋友/客人,顺便通知她们新的促销案。
结果,我的好兄弟Akira很快就约好在星期二晚上见面。
所以暂时就定星期二晚上,我会把时间空出来。
至于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在等Akira安排跟通知好了!
毕竟槟城还是他比较熟。呵呵...
槟城的朋友,不好意思,我接下来还是要回到KL
所以没有办法实现之前的诺言了!
Sock Peng,你星期二晚上有空一定要来噢!!
地点我会请Akira帮忙通知。呵呵~
最好珊姑娘,小薰,Celin和Rex也都顺便一起出来。。。
因为我好想念你们!嘻嘻~!Photobucket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星期二晚上决定在Queensbay的Azuma Japanese Restaurant, 7.30pm...


谁能出席的话, 就通知我和在这里留言哦!!!

sock peng said...

我应该没有问题出席,到时见。
权雄比较忙工作,可能没有这样早放工
暂时应该是我一个人来。 


告诉你,我昨天和爱丽丝妈咪见面了
也和她的女儿儿子见面了
哈哈!!

boey said...

我好想出席哦~哈哈!
但是我在kl啦~~

Vivian Ng said...

最近好多人搞网聚哦!开心啊!

Aris Min said...

你有你的选择~
最重要要做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毕竟生活的是你自己~

又有网聚??/
好好噢!~

~珊姑娘~ said...

我很想跟你们见面!
但是那天我需要加班到晚上八点。
我再安排看看,会给你知道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ish to go leh, but i in Singapore, sob sob...

zzhen said...

等你回來
哈哈

Shin said...

好期待你回來哦
哈哈

一旧饭 said...

到咗KL可以揾我地出嚟吹水哦!
呢度大把网友啊!

Alice Chong said...

我也很想见见你,不过要看看小瓜哦。。。因为他们隔天有上课。。。我再通知Akira。。。

- yEng - said...

我应该可以吧~hmmmm..再联络好么?

欢迎我么?

小虫 said...

哈哈~那么你们玩的愉快哦!!

Akira 思胜 said...

Yeng, 可以啊, 明天就来找我们吧...

记得联络我们哦!

Akira 思胜 said...

Alice和珊姑娘, 你们记得来哦!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你们谁有空的要记得来噢!!!

Vincent Cho said...

哎哟!你们记得拍照给我看!

三吉 said...

阿九。。。生日快乐。。。希望每年的你都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