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基本的保养

蒂芬妮的保养品是出了名的贵,但却超好用的!

早期的时候,我还没有在蒂芬妮学美容时,就已经是蒂芬妮的爱用者。
那时,就觉得蒂芬妮的产品很贵,所以都会很期待蒂芬妮有办活动或什么促销。
这样就可以不用花那么多钱就买到蒂芬妮的保养品来用。
学了美容后,每次朋友或客人要买产品时也会唉说东西好贵!
所以,往往我都会选在产品有促销时通知他们,要他们趁便宜买起来收。
这一次,要跟大家介绍蒂芬妮那么多年来超级值得买的促销案。
这也是为了配合蒂芬妮欢庆全亚洲周年庆推出的促销配套,千万不要错过哦!!
这些促销时公司为了回馈多年来支持蒂芬妮的贵宾而推出的,同时也让新认识蒂芬妮的朋友们可以用比较便宜的价钱买到蒂芬妮的保养品来试用。还有,也让同行的行家来挖宝哦!

以下这两套都是保养的基本3 步骤,即是Cleanser洗脸,Toner化妆水, Moisturisers霜。

第一组:水合柔白系列

美丽肌肤的关键,其实在于水合平衡。而如何保湿却成为了皮肤保养的首要关键。
尤其是马来西亚的天气,空气干燥,时常让人感受到皮肤油、水不均匀和肤色加深等变化。
蒂芬妮的水合柔白系列是三倍的滋润,能补充细胞间的脂质,帮助锁水和让肌肤达到完美的水合平衡之境界。
当皮肤补水湿润了,代谢机能就会提升了,所以能赶走按沉与老化危机,保存水嫩肌肤。


第一步骤:Cleanser洗脸

★深层柔白洁肤胶★Whitening Cleanser Gel★ RM230

成分:熊果精华、维他命C葡萄糖、燕麦精华、果胶。

产品特色:添加多重美白元素,帮助黑色素代谢,洗后肌肤柔白有弹性。能深层清洁角质层、同时清洁被阻塞的细毛孔,让皮肤更明亮光彩。

使用方法:取适量深层柔白洁肤胶于掌中,加水搓揉至起泡,按摩肌肤1~2分钟并以清水洗净。


第二步骤:Toner 化妆水

★柔白修护调理露★Whitening Repair Toner★ RM216

成分:熊果精华、维他命C葡萄糖、金耬梅精华、桑白皮精华。

产品特色:感受维他命C葡萄糖的温和萃白功效,能活化调理肌肤,使整体肤质更健康嫩白。

使用方法:用化妆棉拭擦全脸。


第三步骤:Moisturiser 霜

★水合保湿柔敏霜★Whitening Repair Toner★ RM420

成分:积雪草精华、小球藻精华、矢车菊精华、玻尿酸。

产品特色:舒缓镇静脆弱肌肤,加强肌肤保湿效果及改善皮肤缺水状况,让皮肤油水均匀恢复健康。

使用方法:用挖棒取出微按摩拭擦于全脸。


这一组产品效果超好噢!原价是RM866,不过现在的促销价是RM550。可以省下RM316呢!这三瓶可以使用至少9个月到一年。RM550除于12,一个月才花RM45.83就可以用到顶级的保养品了哦!

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及体验心得:其Cleanser洗了不会造成脸干干的,洗后的感觉脸嫩嫩的。其水合保湿柔敏霜擦了脸不会油油的,能锁住水分而且十分干爽哦!

在部落世界中适合用这一组的包括珊姑娘Sock Peng小薰妈爱丽斯妈咪泰迪妈咪fattyjean, 宝轩,冰珊。。。 (这些是见过面的博友,所以大概知道皮肤状况。其他博友可以把皮肤状况告诉我,我帮你们看适不适合。)

特别温馨写给Sock Peng, 你要开始注意脸的保湿度还有防晒哦!!要不然会持续有斑的困扰。

在部落世界已经在使用的博友:Shin, 龙猫



第二组:清净环保系列


一般人只感到油光满面,却不知道这类皮肤它还缺水,只一味的选择控油产品,而忽略了补水保湿,这是油性肌肤反复生成面疱而无法根治的主因。
蒂芬妮温馨的叮咛:在您控油、抑油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了补水及保湿。
清净环保系列针对过油又干燥的肌肤所研发,实为长期遭受过油、缺水肌肤所困扰人士之珍品。



第一步骤:Cleanser洗脸

★平衡净化洁肤胶★Balance Cleansing Gel★ RM195

成分:白茶精华、金耬梅精华、库拉索芦荟精华、辣薄荷油、叶绿素。

产品特色:深层净化,平衡肤况,清新而充满朝气的薄荷气息,令人振奋。能舒缓肌肤发炎,能清洁被阻塞的细毛孔,有净化粉刺功效。

使用方法:取适量深层柔白洁肤胶于掌中,加水搓揉至起泡,按摩肌肤1~2分钟并以清水洗净。


第二步骤:Toner 化妆水

★平衡净化调理露★Balancing Toner★ RM195

成分:金耬梅精华、欧锦葵精华、褐藻精华、茶树精华。

产品特色:能调节皮脂分泌,平衡肤况,改善油光。

使用方法:用化妆棉拭擦全脸。


第三步骤:Essence 精华液

★平衡净化精华★Oil Balance Essence★ RM342

成分:葡萄糖酸锌、枇杷叶精华、金耬梅精华、维生素B6。

产品特色:能调节皮脂分泌,净化毛孔,明亮肤况; 同时补充水分,调理容易出油的肌肤,平衡皮肤pH,使皮肤更健康细致。

使用方法:拭擦于全脸。



这一组产品的原价是RM732,不过现在的促销价是RM490。可以省下RM242呢!这三瓶也是可以使用至少9个月到一年。RM490除于12,也是一个月才花RM40.83就可以用到顶级好用的保养品了哦!

至于我的使用及体验心得及建议:其Cleanser洗了不会造成脸干干的,洗后的感觉脸凉凉的。有面疱的皮肤不太适合用太多霜的保养品,会加剧脸的负担,使用精华液就刚刚好,能帮助修复肤质。一般皮肤使用精华液后还可以在涂Moisturiser 。

在部落世界中适合用这一组的包括Akira绮绮瞌睡公主, 大肥,小薰巴拔,还有Mins~Aris也是适合这一组的。。。

在部落世界已经在使用的博友:Jean

这个促销的截止日期是:8月31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我:carrie_nice9@yahoo.com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也有份哦? 要开始考虑好好保养了呢!

Aris Min said...

你很厉害呢~这样就能看得出我适合用什么~
说真的,我的皮肤好油性~
每次只顾着去油控油~
根本就忽略了其他的~哈哈~

我好想试一试~
不过。目前还不能负担~
所以有机会我回去试的
!!!

存钱i.n.g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我们两公婆都榜上有名哦??
要是我们都像小薰的皮肤,那该有多好!XD

绮绮 ♥ said...

除了用这些
就能改变皮肤了哦?

还要附加什么的吗?

我还蛮有一点点兴趣的~

因为一直想学保养~
可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Vivian Ng said...

适合油性的?我是偏干的。。。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其实,女生不保养很快老的!你是男生,所以也还好啦!!

min~aris ~ 其实从你的照片就很明显能看出你的皮肤状况。如果你对这一组产品有兴趣,不妨买一组试试看。

niger1437 ~ 呵呵!爱美的当然也要有你们的份咯!!

:: 绮绮 ::~ 除了这些还有就是要居家保养,包括适时去角质和敷面膜。

vivian ~ 偏干的就要比较注意皮肤的保湿度,从调整皮肤的pH开始。

三吉 said...

hoho。。。我也是下像你说的那样。。。只顾控油。。。忘了保持水分其实是最重要的。。。。

Jean said...

我让我们男朋友先用,他超浪费产品的!才给他用一个星期,cleanser就少了半罐!!!!气死我!问他怎么用,他说觉得泡泡不多,所以每次洗脸按两次!
我第一次看人cleanser用得比toner快!我心超痛的啊!!那么贵的东西~T.T

zzhen said...

這是好東西
我會好好的用滴~><

Shin said...

我也有斑點的困擾,真的要好好用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暂时不需要..

~珊姑娘~ said...

darling,你写得好仔细呢!!!
还分析大家的皮肤!真的佩服你!
也谢谢你!

听你说,觉得很好料呢,但是得等我买得起先咯。。。嘻嘻。加上最近kose一系列刚进货。

80's Cherlyn said...

我也很想拥有噢~不过价钱贵了点噢~
前几天,我用磨沙的洗脸霜
差点毁容,赫赫~
现在还好比较好点,不然不想活了啦!!


哈哈哈

我是贝比 said...

有sample 卖吗??我想try..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 那要记得多敷面膜哦!

Jean ~ 你要买的那一组已经帮你拿咯!!

龍貓 ~ 一定要好好用哦!

shin~ 你的粉刺面膜还在我这里呢!

~珊姑娘~ 慢慢来!下次有机会让你体验~

cherlyn ~摩砂的很伤皮肤哦!

我是贝比@baby ~ 有啊!我去你家留言咯!

WeiYew_Tan said...

說真的,很想買哦...
但是最近很窮...
等存到錢先...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细心哦~
我暂时还不能负担,等我工作以后,我一定跟你买哦~

绮绮 ♥ said...

你介绍的配套
我一直都有在考虑~

因为我一直都没有怎样保养~
想要找个适合自己的保养品~

可是却不知道真正适合我吗?

Carrie_Nice9 said...

刺猬博客~哦屁~ 你都会想买哦~那我等你存钱!呵呵~

冰珊 ~ 到时如果有什么促销我再通知你好了!

:: 绮绮 :: ~这是很不错的保养品,你可以买来试试看,我绝对不会随便介绍的。赶快趁年轻开始保养咯!顺便卖我们的友情送你一次价值RM99的facial,不过要等我回去才帮你服务!>.<

EngHwa Tan said...

It's so cheap! A friend of mine bought a whole set of skincare product in Clinique Laboratories, Las Vegas... more than Rm1,000..
Sometimes I feel that Malaysian's stuff is really cheap!! Watching a movie here costs 7USD, can go for Gold Class in Cineleisure 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