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到底我在忙什么?

嗨!看到我了吗?想我吗? [自恋-。-]很多天都没有好好地写我的部落格了!
先浮上来跟大家报告我的近况。
最近的生活,每天都很忙。。忙。。。忙。。。


到底我在忙什么呢???
之前不是说过我即将结束实习生涯吗?
这9个月的实习生涯,将在明天正式结束。
结束以后,就可以成为正式的律师了!
这段没有写部落格的期间,我每天都在赶工!尽我所能地把我手上的file统统赶完。
为的就是在明天可以不留手尾的离开现在工作的地方,开开心心渡假去咯!!
所以,明天起我就可以正式回到部落世界了!!哈哈 XD
除此之外,我也决定了接下来的日子会离开繁华的吉隆玻,回去北马发展。
但是,由于住惯了大城市,不能接受家乡--日得拉那种比较松懈,没有这里那么繁忙的生活。
很怕自己回家后太享受悠闲的日子,脑袋会变迟钝,懒懒散散地把积极的细胞都宠到死光光~
所以,挣扎了很久,最终决定放弃KL, 回去槟城发展。
槟城的朋友,不管啦!你们要张开你们的双手欢迎我哦!

Photobucket

续上上一篇的Disney on Ice,还有上一篇的有奖游戏, 米奇和米尼帮叫出来的公主是白雪公主! 当然还有七个小矮人!很可爱吧!!!

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深入民心,恭喜Min~Aris珊姑娘猜中!

Min~Aris 还有珊姑娘将会获得小小礼物一份!珊姑娘的地址我有了,Min~Aris的地址我不确定有没有留着,所以麻烦你把你的资料还有地址寄到carrie_nice9@yahoo.com 。>.<


。。。待续

Photobucket

不知怎么搞的,那天下云顶后,我的相机的charger就一直找不到!!!
我一直觉得charger有带回来还有在家里,不过Dear却说应该是在云顶弄丢了。
所以,我最近都一直吵着Dear换相机了!!!我也要DSLR!!!! [够明示了吧!]

因为我也要像小薰妈酱,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啦!!!!

Photobucket

接下来几天,还是会很忙。因为还要上法庭处理我的文件。所以,暂时先放多几张照片上来,让你们可以想我啦!!!哈哈哈~ XD [自恋到。。。]

4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祝你的律师工作一切顺利。。

shhing_慧 said...

你拍的照片我都喜欢,很美哦,想问你照片的框是怎样弄的?教教我?小熏妈的也很美,喜欢咯。。。。。

Carrie_Nice9 said...

KikoChan~ 谢谢!不过我还没有决定会不会继续律师的工作,因为我还想趁年轻多念点书。

shhing_慧 ~ 我都是用Photoshop弄的,你的电脑有photoshop吗??

Jooh said...

最近太忙,都没留言!
恭喜你啊~~未来大律师。:)

June_devil said...

北马不错啊!生活节奏放慢些,心情也愉快些啊!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最近也是很忙哦!
可是不要忙过头哦, 也是要好好休息哦!!!

~珊姑娘~ said...

真厉害!!知道我们会想你,就放上多多的照片!!!真聪明的darling!!!

回来槟城,决定了???好!!!!一言为定!以后找你^^

还有!!!!!!!!!哇!!!我猜中了!!哈哈哈哈哈哈!!!谢谢老公^o^

~珊姑娘~ said...

还有。。。以后教我保养功夫。。。。okok?。。。嘻嘻^^

*小霜 said...

欢迎来到槟城哦!。。大律师!。。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焕景*jooh* ~ 我也是很忙~ 谢谢你!

小小女人~ 我也是这样想,至少感觉上压力不会那么大!

Akira 思胜~ 我接下来放假了呢!很多时间休息~哈哈~

~珊姑娘~ 嘻嘻~就是故意放上来让你想我的!!哈哈XD
决定了,所以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很好的两公婆的。因为我们一定会时常见面的咯!!!哈哈哈~保养功夫,包在我身上!我们两公婆一起美美~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 是不是律师还不一定呢!因为我可能去读书~

小薰妈 said...

连老妈子的照片都放上来啊?是不是要我去跟我的未来女婿讲教他识做点啊!哈哈哈~
我今天又在买了一个镜头回来。这个镜头拿来拍摄写真是最好料的啦!!我会在放多多照片在我家的。你叫他常常去我家看我的明示吧!哈哈哈哈~
我的左边照片脸青青叻!看来是睡不够咯我~要去睡美容觉了!女儿你继续忙吧!!哈哈哈哈~

SIMMY said...

希望我不需要找你寻求律师的事情。哈哈

Alice Chong said...

要回来槟城啦。。。。万岁!!!!

超想你的。。。你一回来一定要Call我们聚会哦~

engseng said...

二姐,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们一家人斗会支持你的!

LuLu said...

waw~~真的很忙!不过很充实~
要加油哦~

小虫 said...

o.o
原来是大律师!! ><

买 CANON 450D吧!!! 哈哈~

Shin said...

自己買好像沒什么用叻,不可能自己拍自己吧?要身邊的男人買,醬才可以替自己拍啊!
哈哈,希望你的男人收到你的明示!^^

boey said...

一切顺利哦~~
自恋没罪!!!!哈哈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来槟城发展?很棒也!!!
槟城蛮relax的~ 欢迎你哦!
哇咔咔~~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 我是因为玩photoshop玩上瘾就顺便那你的照片来Edit咯!对对队,你一定要跟他讲叫他识做点,你女儿未来的照片美不美统统靠你了!哈哈哈~你左边的脸青青是因为调了颜色,因为要让中间那张抢镜点,不是睡不够啦!!

SIMMY~ 希望啦!现在经济不景气,最好不要惹官非。

Alice Chong ~ 对!!到时候一定找你们的!!!我要吃福建面!!

Carrie_Nice9 said...

engseng ~谢谢!!有你们真好!!!

Lulu ~ 对啊!!虽然忙,但充实咯!!

嘉CacinG進~哈哈~谢谢你的提议!我会假假跟他提议的!!哈哈~

Shin ~你回来了~ 还是你最了解女人!!先亲你一个~哈哈~ 希望他会收到明示!哈哈哈~

boey ~ 谢谢!!

彩虹~你也是槟城人吗??回去要找你了!哈哈~等我哦!

Feeling said...

恭喜恭喜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he... u going back Penang, when i go Penang, i want to meet u, hehe...

薰爸 said...

很想要DSLR?(小小声)请问充电器是不是故意忘了带回来的?呵呵~逃

晴天 said...

原來是位未來大律師哦, 祝福你一切順順利利哦。。呵呵

80's Cherlyn said...

律师界要多一个美女咯~
嘻嘻~
最近我不会忙,可是电脑好像很忙似的
一直都不让我上线,哈哈哈~

今天你有时间吗?来我家给宝宝投票吧^ ^

绮绮 ♥ said...

你回来这里哦~

真好~
那也很方便你的dear和你约会了:)

zzhen said...

恭喜啦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律師工作都會很繁忙吧?
加油!

Vivian Ng said...

哇。。快当律师了也??好羡慕你哦!美貌与智慧兼有。

WeiYew_Tan said...

加油哦...
未來大律師...

sock peng said...

欢迎你来槟城。。。。。
槟城的美食等你!!

Jocelyn Jshin said...

我也很忙~欢迎来槟城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
也忙得快了吗! ^^

小薰妈 said...

我寄了一份email给你!记得看哦!!

Carrie Tai said...

wow... congrats...

Hope u can have more time to blog then.

U like to be a lawyer or blogger? haha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槟城的傻瓜欢迎律师的到来~ 祝你成为槟城顶瓜瓜的女律师!

bearlim said...

真的好忙哦~你要加油呀!
快快做个美女律师^^

迷迭香 said...

你真的很厉害哦...
怎么会越忙越漂亮的?
过几招来啊 ~ ^_^

JiaNi said...

原来你是就读律师的喔...我还以为你学彩妆的呢:p

AY said...

charger 我帮你找到了啦!就在家里的某一个角落,大头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