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博友万岁!!

有一份博友送来的神秘礼物,被我拖了那么久才放上来!真是有够摸的。。。 呵呵!就是来自大美女Beverly给我寄来的!!!
这是我3月的时候在他的部落格无端端赢到的神秘礼物!
真是又惊又喜呢!!
知道我爱美,Beverly都送护肤品给我哦!
还有那个NiveaMEN的Face Scrub应该是要给我的Dear试用的吧!

她还给我留了张小卡片:

Beverly, 我也很高兴在部落世界中认识你哦!
我很喜欢你送我的小礼物,真的很惊喜!谢谢你!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阅读你的部落格,不过我就是很喜欢你跟大家分享你在美国的一切,还有你喜欢的东西等等。你写文章很用心,所以不过多么忙,我还是会锁定你的部落格的!放心!!
博友万岁!Cheers!





8 comments:

Jean said...

通过部落格真的可以认识到不少朋友~
就像我认识了你一样!

boey said...

我收到你的礼物了。可是一直没时间回家看,都无法post出来哦~

Ksteeng1122 said...

我也喜欢看她的部落格,当然还有你的啦!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有东西要寄给你呢! 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博友万岁!!!

有礼物收,当然开心咯。。。^^

歪歪 aka Kay said...

你送我的禮物,我也收到了~謝謝^^

Carrie_Nice9 said...

Jean~ 对阿!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呢!!

Boey~ 等你拿到再post咯!!

Ksteeng1122~ 对啊!她很用心地写部落格!当然你也是~

Akira~ 什么东西啊??

Alice~ 对啊!!收到礼物超开心的呢!

歪歪 ~ 小小心意,希望你喜欢哦!

WeiYew_Tan said...

覺得部落格的世界有很多的好處...
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也可以通過文字表達那些說不出的話...
這個世界有網絡真的太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