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我在这里祝福她。
姐,生日快乐!
其实,我们家我姐姐,我弟弟和我都是在7月份出生,巨蟹座的。
由于我们今年的生日都没有办法一起过,所以便提早庆祝了。
今天,是我姐姐生日的正日,也是我弟弟飞往美国的起飞日~
我的弟弟很优秀,他竟然得到美国政府的赞助飞往美国参加交换学生计划。
接下来的半年,弟弟会在美国体验不同的文化以及感受那里的生活形态~
所以,我们今晚会去给他送机,希望他一路顺风。。。
最好回来时能够顺便带给我LV的包包。。。哇哈哈(因为听说那里比较便宜!)

我们去婶婶家庆生日,大家都是寿星。

几个兄弟姐妹难得聚在一起,接下来的日子,都要各分东西了。
至于我的生日,到时候人应该会在槟城吧!!



迫不及待想吃蛋糕的样子~


希望弟弟在美国一切顺利,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也买了大苹果来陪衬,大快朵颐。。。

当然,还有一餐丰盛的晚餐:

茄汁豆腐

蒸姜鱼

炒菜

奶油虾


~吃到清光~
饱!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热闹且丰富多彩的庆祝会呢!

yingjun said...

哇~全在同个月份生日很方便呢!
祝你姐姐生日快乐!

歪歪 aka Kay said...

同月生日真好,
可以一班人一起慶祝,比較熱鬧^^

Alice Chong said...

你妈妈的孩子都很Pandai。。。^^

祝你姐姐生日快乐!!!!

80's Cherlyn said...

祝你姐姐生日快乐噢~

~珊姑娘~ said...

祝darling的姐姐生日快乐^^

我家人有4个在11月份生日,我们都是一起庆祝的。

WeiYew_Tan said...

聽講美國的LV真的很便宜哦...

SIMMY said...

你弟弟要小心哦,因为那里的H1N1很严重哦!

宝轩 said...

我也祝你姐姐
“生日快乐”!“青春常驻”!!
“心想事成“!“幸福安康”!!
^0^

Shin said...

我也祝她生日快樂!:)

呃,那你什么時候生日啊?;)

Janelle said...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跟你姐姐很像咯~~
哈哈哈哈!!

雅玲 said...

生日快乐!! :)

Sugar Bean said...

我也祝她生日快乐 :)

Jiaxin said...

祝你的姐姐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幸好我刚吃饱了晚餐,要不我一定流口水了。

祝你姐姐生日快乐!

zzhen said...

祝你的姐姐青春美麗
羡慕弟弟可以去美國
順便再幫我買lv
哈~

zzhen said...

你幾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sister...

sock peng said...

生日快乐给你们3人

其实Lv在美国的价钱和马来西亚大同小异而已
若是兑换率计算,只是便宜少许而已。
或者你可以上Lv网页看价钱,就知道和马来西亚的相差不大

我反而建议你买其他的牌子!!

Jean said...

生日快乐!
我妈咪今天生日~XD

LV要去法国买才会便宜啦~美国买coach,CK这些美国牌子才对~

boey said...

Happy Birthday!!

- yEng - said...

哇~同月生日
不孤独,很热闹呢

三吉 said...

我看过你弟弟的部落格哦。。。
你们家里人都爱写部落格吗。。?

Aris Min said...

交换学生~
我的梦阿~

他一定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祝你姐生日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