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博友小聚+我的生日

日期:2009年7月21日
时间:晚上7.30分
地点:Azuma Japanese Restaurant
出席博友:爱丽斯妈咪一家人Sock PengAkira和我

决定在回去KL之前在槟城来个小聚。
本来Akira约我星期一,可是星期一我才下槟城,行程有点赶,所以我就建议星期二。
那时我竟然糊涂的以为我的生日落在星期三,在确定了这个博友聚会后才发现我竟然把自己的生日搞错天,还好Dear提醒了我!Photobucket
呵呵~

这个聚会Sock Peng写得很仔细了,所以我就大概大概追加报导。。。
这是当晚的美食:

幕后花絮:食物一来,大家都抢着拍照!这就是博友共餐的特色!哈哈~
真的很开心又看到Celin!Celin越大越漂亮呢!


Rex那一晚竟然在餐厅里跌到了两次!实在是标准的过动儿。


谢谢Sock Peng和珊姑娘送我的蛋糕!好好吃呢!


在生日当天聚会的好处是:有蛋糕吃还有生日歌听!哈哈~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哦!这个生日会真的很特别!

这是我和Celin的自拍照:


当晚的合照:

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Sock Peng, 她很健谈很亲切,还教会我们很多Account的东西,真的很有用。
也谢谢Alice妈咪特地从SP下来,还带了小瓜过来跟我们一起玩!一段时间没有见到Alice妈咪了,她跟之前不一样的是她肚子里又多了一个小宝贝!好期待Alice妈咪的BB出世....酱下次我们博友聚会就更热闹了!
错过几个Akira上KL见博友的聚会,终于可以在槟城来个小聚了!
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还会常常有这样的博友聚会啦!!




这是当晚的意外收获:

谢谢Akira送我的生日礼物,生日卡很精致~
尤其是Transformer的笔记本!超酷的!我真的好喜欢!




谢谢爱丽丝妈咪送的两包健康饮料,只要加进水喝就可以了呢!
不过,当我知道价钱后,有一点不舍得喝啦!!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的大日子哦, 哪里可以不去呢!


希望你会喜欢那些礼物哦!

sock peng said...

哈哈!!
你写得很详细

看来你花不少时间在edit photo


我才发觉我的侧面看起来很肥!!要减肥了

zzhen said...

看來你很受歡迎啊~~
剪了瀏海很好看噢

Carrie_Nice9 said...

Akira~谢谢你!!我真得很喜欢!

sock Peng~对咯!!!我这样慢才贴出来,因为要把照片Edit美美啊!!你哪里会肥,那是角度问题,不需要减啦!

龙猫~谢谢!!我自己剪的叻!哈哈~

Jiaxin said...

你把圖片都edit到很美呢!

那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呢。呵呵

ChLoE said...

我也曾经把我的birthday 给弄错了~
还是被朋友提醒才知道。。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哎哟~~~胖胖的我献丑了。。。

不过是你的生日,我就牺牲点啦。。。哈哈~

小虫 said...

哇哈啊哈哈!!不错啊!
迟来的生日快乐啦!哈哈哈

哇!!还真夸张!不过拍照都是我们博客的本色 XD~hehe

偷偷告诉你 transformer 的笔记很贵下叻!呵呵

Jean said...

Alice妈咪是第一张图片中左边的那位??看起来和你有点像啊!!!
食物看起来不错呢!我也往sock peng的部落格跑了一趟看她写的~
你已经回到KL了吗??

yingjun said...

生日快乐!!!!
这次的生日过得特别不同吧?

~珊姑娘~ said...

那天我有send mms给你,你到底有没有收到!!!!
我真糊涂,过后也忘了call你!
原谅我!
下次见面,我请你吃大餐!!!!

迟来的也要在部落格上留下祝福,生日快乐darling^^

我是贝比 said...

哈哈。。你的生日,应该要比sock peng 早放上 blog 哦!!
生日快乐!!!!

sally^^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哦!

看到你笑得这么开心,搞得我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也要帮你庆祝生日!哈哈哈。。

Aris Min said...

哈哈~生日快乐nice9!!!~
不知道你的生日,现在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

看你们的网聚也知道你们过了一个很棒的生日会~^^

Vincent Cho said...

下次我也要跟你网聚一下才行!呵呵!

- yEng - said...

不好意思,那天原本兴致勃勃的要出发了
哪里知道下了一场超级大的雨
有没有备用车用

对不起呀~
再此送上我的祝福咯~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很久没来看你的部落了。。一来就看到这样大的改变。。。惊人。。。
你也是吉打州人啊?
我真的是后知后觉

Carrie_Nice9 said...

嘉俽 Jiaxin~ 我的确花了不少时间edit照片!

ChLoE ~ 原来你和我一样糊涂!

Alice Chong ~ 哪里会胖!胖也是因为有BB嘛!怀孕如果不胖一点就很奇怪哦!!

嘉CacinG進 ~ 谢谢!!我大概也猜想说transformer的笔记本不会便宜,因为现在正热卖!!

Jean~ 我跟Alice妈咪没有像啦!!我回到KL了!!

yingjun❤小雨~ 对啊!!很特别也很难忘!!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MMS我没有收到哦!!不过没有关系!!因为我有吃到你送的蛋糕!

贝比~手脚太慢被Sock Peng抢先放了!

Sally~谢谢!期待下次网聚看到你哦!!

min~aris ~ 对咯!!真的很棒!也谢谢你的祝福!!

Vincent~ 是呀!一直没有见过你!!

Yeng ~ 没关系!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陈志忠 Chee Tong ~ 有很大的改变吗??呵呵~对咯!我是吉打人。。。

Ivan Liaw said...

生日快乐啊!!

我一向迟到了~ =.=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当然有改变啦。。。不然我也不会惊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