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27-06-2008 蒂芬妮名媛派对

续(1)蒂芬妮名媛派对 和(2)近况 的预告,终于在龙猫家看到蒂芬妮名媛派對實況


在还没有阅读这篇文章之前,不妨到龙猫家走一趟哦!


蒂芬妮的名媛派对最主要是提供一个专业的舞台给爱美的女士们还有彩妆的发表。

身为彩妆师之一的我,当然也有重要任务在身,就是要秀一下我的彩妆,而我的模特儿则是一下这位美女,也是我的姐姐。


以下这位就是龙猫所说的妈妈級的模特儿,

她为了参加这个名媛派对瘦了整整10公斤

她的18岁的儿子也有来现场呢!!
看到这照片,男士们有没有流口水?

活动现场也有如一个小型的博友聚会。
我姐姐,Shin, 我Nice9


Jean, 我姐姐,我,Shin


当晚,还有彩妆示范跟彩妆教学,这些就是公司提供免费体验的彩妆。


而这天我帮姐姐化的彩妆,主要发表的是时尚跟闪亮的元素,我在眼影的部分除了用彩色来表现,也采用了特亮极的亮粉,另外也给他贴了4颗亮钻。一颗在左眼头还有3颗在右眼的眉骨。
不知你们喜欢我发表的彩妆吗?
(顺便推销一下自己:
你们如果有任何Function或需要化妆的场合,都可以找我哦!
从普通化妆的新娘彩妆都没有问题!价钱可以谈,保证合理又让你美美的~)

这是龙猫的妹妹走猫步的时候拍的。
其实,我倒觉得龙猫妹不怎么想龙猫~

~ 走秀 ~

他们都是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哦!



一共有9名模特儿

这是当晚的晚宴,原本以为酒店的食物都不好吃,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结果吃起来还蛮好吃的呢!!!
只需要RM168, 可以获得价值RM3000++的美容产品,还有那么多好吃的美食,值得值得!!!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知道那间店在哪里呢!

Shin said...

站著的那張合照...你們兩姐妹真的很高啦!

c@therine said...

你和姐姐蛮像的!
那个妈妈级的模特儿很赞哦!
超丰满的!

Jean said...

不好意思咯~我照片都拍不多所以没写。
等下我去整理看看食物的照片再看看要不要写好了~

Aris Min said...

大家都很盛妆打扮呢~
以后我变妈妈的时候,都不懂有没有酱的面貌~哈哈哈~

Aris Min said...

大家都很盛妆打扮呢~
以后我变妈妈的时候,都不懂有没有酱的面貌~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已经见过shin跟龙猫了,唯独你……=P

zzhen said...

姐姐 走路有架勢
看來思勝有經過蒂芬妮了噢

Carrie_Nice9 said...

Akira~你几时要进去洗脸??呵呵~~

Shin~哈哈~模特儿的身高。。。

Catherine~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不过我倒觉得还好。。。

Jean~你写啦!!写啦!!我要看。。。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赶快趁年轻时保养就会有那样的美丽了!!

Vincent~对咯!!不懂几时才能见到你。。。

龙猫~他应该是去SS2时经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