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可不可以这样约定?

决定了要回来吉隆坡,我知道我们又要相隔两地了。
这个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的距离,又要给我们的爱情更坚辛的考验。
记得之前我在吉隆坡工作的时候,都会一直吵一直吵。
(相关文章我也只是个恋者三除以一妥协
原本想说,在槟城,距离不那么远了,感情应该也比较容易保温。
但是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可要在不一样的城市各自打拼了。
如果我不会总缠着你,请不要以为我对感情淡或怎么了
因为爱你,我会努力学会收起对你的依赖!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诺言!
也许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吵架!
……所以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说分手!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伤害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错過了……
约好,吵架的时候告诉自己:
错误是短暂的,错过卻是永远遗憾的……

15 comments:

一旧饭 said...

凡事约定, 冇惊喜哦...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加油!加油!只要有心,什么事都可以的。。。

Akira 思胜 said...

愿你们俩一直到永远哦!!!

Jean said...

喜欢最后一句。
分隔两地的确比较难,但是收起依赖或许就行得通了吧?

Aris Min said...

我和darling的距离~
就是langkawi和kl...
他也是每次吵我~为什么不过去~为什么要那么远~远距离的时候~为了这个问题~我们也吵了很久~

后来~darling为了我,来kl工作了半年~
现在,多两个月后,他被迫要回去了~
我们又再度远距离了~距离跟你和你的dear一样~

你的辛苦我都明白~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薰妈 said...

小薰爸爸和我以前谈的也是远距离的恋爱!
槟城和马六甲~
8年多前有没有SMS ,MSN...更没有friend and family通电半价,部落格什么的!
但是我们还是在一起到现在!而且从来没有吵过架叻!所以你和你的dear距离近多了~一定没问题啦!!
加油~加油~

Ivan Liaw said...

哇~ 跟你们学习学习~

Vincent Cho said...

我深信,如果彼此都在乎,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

Vivian Ng said...

心连心,不用约定。他明白的!

boey said...

没事的哦~我跟他也是远距离。
都没事。
要相信自己,相信他~
加油哦!

我是贝比 said...

小别胜新婚!!!
不过,别忘了,有时男人偶尔要女人依赖依赖。。。

Shin said...

看了好感動
我相信你們一定行哦

小虫 said...

距离是给你们的考验吧!!
你们一定行的!!

zzhen said...

希望你們會是永遠的噢

Janelle said...

甜到生蚂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