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选择

我最近处于十字路口状态!Photobucket
Photobucket从4月到现在已经给自己放了4个月的假。Photobucket
原本计划要在槟城好好安顿自己,但因为一连串的突发事件,结果我最后还是决定回到熟悉的都市~吉隆坡。
不过我星期一会去槟城,因为还有事情要处理。Photobucket今年的生日应该会在槟城过了!
Photobucket有谁刚好也是在槟城要约我出来的吗?哈哈 >.<

Photobucket


说回十字路口,就是我在吉隆坡有两份工作的Offer。
第一是我以前的Chambering 9个月的旧公司(简称G)。
第二是我在这4个月没有工作的日子去做part time赚取一点点生活费的律师楼(简称L)。 G公司的福利比较不好,但工作环境比较好!比较轻松也习惯了其工作方式。 L公司的福利比较好,但工作环境比较不好,没有Clerk,多工的时候真的会一脚踢。。比较压力但很多比较大单的案子,有更多的学习空间。 我到现在还在挣扎。。。到底要去哪里?Photobucket烦烦烦!

接下来,可以玩的时间也不多了,8月又要正式回到工作岗位。
所以真的要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尽可能的Photobucket到自然醒!哇哈哈!
回去之后,我跟Dear又要长期谈远距离的恋爱了!Photobucket
希望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一切风雨更能奠定我们的爱情。
我倒不怎么怕Dear会在小地方找的新欢,倒是Dear应该很怕我受不了大城市帅哥们的诱惑吧!
其实,我才没有那么花心呢!Photobucket我可是很专一的。。。。 (心虚ing)


至于MBA,后来深思熟虑了之后,还是决定不拿MBA Online,因为在家自修多没趣啊~!下个Sem再申请看看。。。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星期一? 我约你吧!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我觉得你还是选择G比较好啦, 毕竟工作环境真的很重要的啊!

Akira 思胜 said...

星期一怎样哦?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星期二能吗??星期二一整天都在槟城,然后很有空!哈哈~

三吉 said...

很棒哦。。。有两间公司等你来咧。。。。
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星期二啊? 可以啊, 呵呵...

一旧饭 said...

其实两个人最重要是TRUST.
TRUST & GO嘛, 才可以谈远距离恋爱.

爵士 said...

年轻的时候应该去做比较有挑战性的工作,那么才能够学习到东西。
等到差不多30多岁了,才去找环境比较senang的工作。(因为女人到了30多岁,就不能每天熬夜)
如果年轻的时候就习惯舒适的环境,会弄得自己不够tough。
如果年纪比较大的时候才去做那种很挑战的工作,会弄到自己的骨头全都散掉的。。。。。。
祝你在事业一帆风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工作愉快+顺利啊! ^^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 其实这两家公司都是同时间自己Offer我,所以才会有那样的烦恼。不过也好,我也不用烦着要写Resume...

Akira~ 那约你星期二咯!!你要早上约还是晚上??

一旧饭~ 对咯!谢谢你,在爱情路上我还在学习和努力着!

女爵士~ 有你这番话我更肯定了我的选择,谢谢你!我应该可以接受挑战的!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谢咯!

sock peng said...

如果星期二晚上,我可以

歪歪 aka Kay said...

遠距離的愛情不一定不好

或許能孕育出另一番了解~

Aris Min said...

我会注重工作坏境~
工作久了,福利自然会升高的~
因为这样才会做得开心~

但是,如果你刚开始入工~
学习是比较重要的~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晚上比较好啦... 你要去哪里呢? 要载你吗?

小虫 said...

mmmm...我觉得环境好才是重点咯!!
不然你怎么熬啊~!!

哈哈哈!远距离,以现在的科技没问题的啦~!

Jean said...

选择KL的话,你会有我~~哈哈哈~
工作的话,我觉得最重要是不要碰上麻烦的老板~工钱倒是其次啊!不要为了钱搞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