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Disney On Ice 2009 (1) 回来了!

我回来了!!!!!不过还是很忙!!忙!!!忙!!!!
很想念我的部落格,不过还是没有时间打理。
谢谢你们一直一直过来我这里,让我的Nice World不至于冷冷清清~
我看我差不多要从Daily Blogger变成Weekly Blogger了啦!!!

星期六晚上跟Dear甜甜蜜蜜去看了Disney On Ice~ Princess Wishes...
当然,要去看童话故事里美美的公主,我也要盛装打扮出席才行!!
特地把头发弄卷,然后给自己化了裸妆,让自己看起来美美的。
裸妆要呈现的就是五官,就是特地修饰让眼睛变大点,脸变小一点还有整体上看不出来是统统修饰过的。哈哈哈~ 本来想要戴上公主的皇冠配合Disney on Ice的主题一下的,不过怕太张扬,给帅哥或王子看中就麻烦大了。

我跟Dear的自拍照,我每次自拍都会不经意抬眉骨,你们会这样吗?

在Bukit Jalil体育馆看到很多小朋友都穿着迪斯尼公主的打扮,忍不住捉他们来拍照~ 呵>.<
这个小朋友穿的是睡公主的打扮。


在我旁边这位是贝尔公主。

还有这位白雪公主。
进场前看到很多档口都是卖迪士尼的附属品。有的真的很精致,不过都很贵!



这是Disney on Ice的舞台~


大家都熟悉不过的卡通人物~米奇和米尼率先出场介绍~

开场咯!
猜猜看这是以下这个是什么童话故事?


猜中有奖,小小神秘礼物一份,看看是谁被抽中成为幸运儿咯!
。。。。待续

3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猜是Aladdin!!!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回来啦!
呵呵, 那边爽不爽哦?

SIMMY said...

我也想去看哦!

Kit Lim said...

没想到你竟然有两个这么大的女儿呀!

什么时候 boot 出来的?

Alice Chong said...

我也猜是Aladdin,最后一张的可以看到Ali baba 的裤。。。对吗???

Alice 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ice Chong said...

你终于都回来啦。。。我超想念你呢。。。

歪歪 aka Kay said...

我沒有接觸過太多的童話故事,
所以不猜了~

那個白雪公主小朋友好可愛哦^^

*小霜 said...

你回来了!!
小朋友的迪斯尼公主打扮很可爱呢!。。嘻嘻!

Unknown said...

aladdin..
haha..

小薰妈 said...

是咯~是阿拉丁吧??
我那天也在KL但是我是冲着热气球去的。。。DISNEYSHOW还是去DISNEY LAND看比较有感觉~=)

Vincent Cho said...

可以看到可以看到很多小孩都是公主打扮的呢!@_@

小虫 said...

阿里巴巴神灯?!

Aris Min said...

我刚开始要猜花木兰~
但是看看下服装又有点不对经~
是不是阿拉丁???

好羡慕~好想看~

如果不知道你是律师,我还以为你是化妆师呢~

boey said...

Aladdin 吧~
呵呵。那裤子还蛮明显的。
喀喀~!
我也是好忙,都没写部落~

~珊姑娘~ said...

猜中也没奖了啦!!!akira猜到了!!

我是看到他的帽子。。。。

darling,那晚打扮得很漂亮呢!!!美!!!

shhing_慧 said...

我也猜是Aladdin,但应该没我的分吧,因为我又不是第一个,迟来了!想说那天你打扮得很美,我喜欢你的头发和连身裙哦!

Anonymous said...

迟来了~~
ALADDIN~~~

我也很想去看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真的很可爱,很美喔。。。

Anonymous said...

Nice好美叻!如果那天你也打扮成公主样,一定是全场最受注目的人物了(因为全部都是小公主,你是大公主啊!哈哈!)

Florence said...

哈哈~真是甜蜜情人哦..
另人羡慕 ^-^!

晴天 said...

走過來看看你。。你好

zzhen said...


你穿得很美啊

WeiYew_Tan said...

感覺上那個好像是白雪公主的...

~~亂猜~~

sally^^ said...

宝贝,我发现你的鼻子好高,好漂亮哦~ 真的让我好羡慕也~
是不是阿拉丁?
他们的裤子好像阿拉伯的服装哦~

shhing_慧 said...

想问你怎样把照片的框弄得这样美的?教教我。。。。。。。。

bearlim said...

真的看不出~
可是我才是aladdin,好像看到猴子~

yingjun said...

很棒呢!!!
我小学的时候就很想去了!
但都没得去~
有机会一定一定要去~
哦~是aladdin的嘛,
一看到那个喇叭裤就懂了^^

迷迭香 said...

你捉了很多个小公主哦...^O^

三吉 said...

你的裸妆化得好好看哦。。。

Jocelyn Jshin said...

我猜aladin...
好羡慕你哦,我要去都没有呢!

dolphine said...

第一次来拜访~

好棒哦!
真得很想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