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周末上云顶::Club Elite (2)

续上一篇周末上云顶::Club Elite (1) 写了一个星期后,我竟然拖到现在才来写周末上云顶::Club Elite (2)
不好意思,我最近写部落格的进度真的有够慢的!
原因还是同样一个:我真的很忙!!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房间外带有欧风的美丽设计!

我在房间外的走廊间。

走廊间有很多摆设品。

~电梯的设计也别有一番风味~


在没有进入走廊间会看到小小的厅,那里还有电视看哦!



还有一个清澈见底水池。


抬头看得天花板还有灯都是美美的。

我这三芭一直死命拍照还觉得拍不够多。

以上看到的都是16楼, 上了这楼梯就是17楼的Premier Suite~
据知,18楼是Penthouse, 是给皇室还有首相等住的,一般人都住不得。

怎样?这样的设计你们喜欢吗?

16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豪華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我超爱的啊!!!

真的很希望有机会去啊!

小虫 said...

wahhhh~ 看起来很高级哦!!!!
云顶什么地方来的??!!





*印象中好像有来过,可能是忘了链接你吧 XD
谢谢你的留言 ><

SIMMY said...

看下去是很不错的哦!

*小霜 said...

很不错的设计!。。^^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真的好高级哦!!!
兄弟, 以后带我一起去啦, 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very class...

sally^^ said...

哇~ 我现在才懂原来云顶有这么一个地方啊~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80's Cherlyn said...

好像皇宫^ ^

~珊姑娘~ said...

哇!!!那里好高级呢!!!!
darling你真幸福。

羡慕啦>.<

7号街隐士 said...

欧式的风格,我超喜欢!
希望自己可以到那里去看看,然后拍个饱。
^^

Aris Min said...

除了豪华~还很古典的感觉~
很像以前贵族住的地方~

歪歪 aka Kay said...

很歐洲風~喜歡^^

一定花了不少錢去裝修~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还真的蛮美一下。。。

WeiYew_Tan said...

好豪華哦...
希望有機會去住住看...

bearlim said...

好漂亮哦~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