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大件事::烈火雄心

上个星期二,去法庭的途中在Jalan Kuching遇到严重塞车,远远就看到浓浓的烟,想说是附近的建筑着火了!!! 车子架靠近一点,哇塞!!是车着火叻!!
在靠近一点,在车上都可以感受的外面一团热!

很多人围观,我很怕车会爆炸呢!!


一个U turn, 消防车来灭火了,人潮也散了。
我想,如果我那时慢15分钟,大概就拍不到这样经典的照片了!>.<


17 comments: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危險~還是趕緊離開比較好~
我每次看到這些畫面,心里都覺得很難過~

Alice Chong said...

真是大件事,还好没有爆炸哦~
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人叻???

@ting said...

好可怕
希望里面是空的

Jiaxin said...

哇!恐怖~

我星期二那天去KL
看到一辆和这个一样的车,被烧过的,空空,剩下一个车的形状。。。

不懂是不是这个~

哈哈!

zzhen said...

看到會怕

*小霜 said...

好可怕啊!。。希望车里没人啊!!

Akira 思胜 said...

应该是没人出事吧。。。
不过还是要小心为妙咯。。。

Linus said...

好像在拍电影也!
这么难得的相片也让你拍到了!
佩服!佩服!呵呵呵!

艾莉~エリ said...

就在我家附近

我都不知道

不懂为什么会起火呢?

shhing_慧 said...

好恐怖,车着火叻!

Anonymous said...

你好象是记者
现场报导!!

winterbaby said...

哇!可怕!那知道是什么原因起火吗?

~珊姑娘~ said...

你在现场拍了照片呢!!!!
应该第一时间回来报导!肯定红!

是什么原因起火?好恐怖。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cary manz...

WeiYew_Tan said...

這種情況很危險哦...
還好是沒有爆炸...

Ivan Liaw said...

这个是给人放火,还是故障?

c@therine said...

好恐怖!好危险啊!
离远一点为妙!!
看了替车主心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