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忙与茫

Photobucket
没有写部落格的这几天,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我??Photobucket

算一算,还有大概两个多星期就会结束实习生涯。
这段时间一直在赶手头上剩余的工作,一堆的File~真的好忙!
除了工作上的忙,上星期我又上云顶,陪同刚从中国回来的DEAR出席海欧的张欲经典之夜。
第一次去GENTI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吃晚宴,很兴奋!>.<
因为场面严肃,所以我只是拍了不多照片,都还没有UPLOAD,等UPLOAD了再放上来!

...
一直都在挣扎实习结束后的去留。
觉得现在这公司老板好,公司没有人事是非,老板很肯教,这段日子学了很多东西。
不过,却不怎么喜欢现在的工作性质。
不喜欢整天呆在office对着电脑的生活。Photobucket
或许,外向惯了,比较喜欢往外跑~


很想继续念书,不过要念书的话却也挣扎着要不要拿ACCA或念Master...
毕竟在念法律之前是念过会计的。Photobucket
说起来,当初选大学科系时,除了第一个选择是马大法律系,其他的通通都是各大学的会计系。偏偏给我中了第一选择~是注定吗?
Photobucket也忘记了当初不知道是谁说过最想要的科系要放第二个选择,不过,这不能算数的,因为结果还是偏偏其他人都中第二第三选择,我中了第一的。
我没有忘记当初对会计的热忱,不过,久了没有接触,却还是胆怯的!Photobucket

哎!不过读书就没有收入没有钱了,那还要不要继续读书啊?Photobucket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可以选择半工半读的咯...
最重要的是要跟着你的兴趣走下去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可以读Part time呀!也可以读Online呀。。。

died said...

对,半工半读很好.我也在考虑学些手艺

Unknown said...

haha..
of course got miss u lo..
update..update..

歪歪 aka Kay said...

我是對會計抱著很大熱忱~
可是直接讀ACCA好,還是先念Bachelor of Accounting好= =

要記得好好休息哦~

shhing_慧 said...

你可半工半读啊!你好厉害哦,读了degree还想读,加油哦!

ChLoE said...

读完会计后很多时候都会对这电脑的
如果你拿 ACCA 的话 , Part one 还可以半工读的

有兴趣的读啊~

Anonymous said...

我建议半工半读。。。~~
但是这样或许会很累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ake part time?

Jiaxin said...

别累坏哦。。。

可以选择半工半读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懂要说什么~
就祝你快乐吧!

hmm said...

我很想要半工半读.. ^^
可是爸妈说很累..
你要好好休息瓦~~

我是贝比 said...

有得读就要快点读完哦,千万别半工读, 半工读是好辛苦的。

Anonymous said...

嗯,半工读咯~ 我现在也是半工读啊。。。说真的真得好累。。。呵呵~我反而对会计没有什么好感。。。可是,我最后还是选择了会计。。。天天对着真得很闷。。。不管怎样你选择你喜欢的啦。。。呵呵。。。Good luck!!!

Alice Chong said...

那就半工半读咯。。。这是两全其美的方法了。。。

winterbaby said...

我也是还有两个星期多就结束实习的日子。加油

~珊姑娘~ said...

我有想你^^
哈哈哈!做工后我就不想读书了,但是一样继续的学更多的东西。

你就可以选择再读,或是半工读咯。

Anonymous said...

想当年, 我的第一个选择就被选中了!!
那时,我选来选去就是一个科系,只是不同大学而已!!

如果家里环境许可的话,不如再深造吧!!

Shin said...

第一選擇,真好....
想當年我才中第四選擇咧....

繼續深造是好事。
實習完畢不如放個短假休息,順便再思考去向吧 ^^

*小霜 said...

如果还想继续深造,就不好放弃哦!!
加油!

小虫 said...

哦!实习最重要是学倒东西~呵呵!

mm... 半供半读应该没问题吧!不过很幸苦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