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也中毒了!

你在部落格里中毒有多深呢?
我在Akira那边看到一项测验,顺便给他玩玩看!
看来我中的毒也不浅叻~
75%How Addicted to Blogging Are You?

Created by OnePlusYou - Free Online Dating



去这里"How Addicted to Blogging Are You?"测试看一下, 过后你就能知道你的中毒程度了哦!!! (不需要sign up的哦!)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们兄弟俩真的中毒很深哦!!!
真的是"手足情深"呢! XD

歪歪 aka Kay said...

看來大家中毒都不淺~
我也有60%~^^

Unknown said...

haha..
i olso 75%..
die..

SIMMY said...

不敢玩,等一下我是100%。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其实你不用测试我们也知道结果了!

Kit Lim said...

ha...i blog like this also got 41%..

zzhen said...

真唔真??
試下先

ChLoE said...

我玩过
可是忘记分数了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gonna try it... hehe...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我也 有去玩这个, 可是我懒得去Sign Up Membership

@ting said...

哈哈
我只有55%。。。

potato said...

我只是52%而已。。

Ivan Liaw said...

我想我的不会很深,所以不用验了,哈哈!

小虫 said...

中毒死了,谁会救我啊?! XD

还蛮深的叻~

Linus said...

真的还蛮深!
哈哈哈!

bearlim said...

我要开间部落格医院,你要订床位吗?:P

Anonymous said...

我77%~~~
呵呵!

WeiYew_Tan said...

哈哈...
我有75%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