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全记小菜馆

上云顶,你们都吃什么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美食,呵呵。。。 Restoran Chuan Kie 全记小菜馆是位于云顶半山Gotong Jaya.

30, Jalan Jati 1, Gohtong Jaya, 69000 Genting Highland.
相信大家都知道云顶的商场內多是快餐,价钱贵之余又不好吃。
在半山这间「全记」是比较出名的一家餐馆。
不过,同一个地方数间类似的食馆,但多人吃、多明人顾及好吃的就只有这一间~
餐馆的墙壁上有很多跟名星合照的相片…尤其是很多香港的歌星明星来过的足迹。
幸运的话,真的可以在那里看到港星哦!


墙壁上贴着美食的菜单。


我们没有叫饭,只叫了几样煮炒~都很好吃!



这个清炒青豆真的超好吃,很香脆可口呢!



还有我爱吃的鳕鱼~

这是招牌豆腐~

小辣椒~
茶水:




那里的价钱也不会很贵,要上云顶的朋友半路记得停吃咯!

19 comments:

hmm said...

初次到访~!
以后可要多多指教..
这件餐馆我去过,
蛮不错的~!
可以跟你连接不?

ChLoE said...

我也有在半山吃东西
因为太饿了
哈哈

Eloi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oise said...

通常是下山的时候才会去吃的,不太记得是那间餐馆了,但是忘不了那里食物的味道,尤其长期在外头生活的我,对大马的食物真的很想念,看到都肚子饿了,突然好想吃哦~

歪歪 aka Kay said...

很好吃的樣子^^尤其那些炒粉+炒面!
好!下次去云頂,拉媽媽去~

AZ said...

哈哈,
我每次一定去这间的,
第一次到那里时大家都不知要选那一间好,
我就看到这间有个“全”字,
就叫大家去试试,
进到那里才知道是很出名的餐馆呢><

Jiaxin said...

上次和朋友上云顶。
他也介绍我来这里。。。

~珊姑娘~ said...

这个很多年前我有去吃过呢!!!!好想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on't think i will have chance to go there to eat if i were to go genting, as take coach there...

Anonymous said...

walau ye!!
很好吃叻!
哈哈哈哈!

荣希™ said...

谢谢分享哦
下次会去试试看^^

Aris Min said...

我又去过这家餐厅~
但是那时候我肚子痛~

痛到半死...
每心情吃~讨厌~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有去过这间店!!

*小霜 said...

我都不曾停在半山找吃,下一次要试试了!
谢谢介绍。。

sally^^ said...

原来半山有这么一间店哦~
下次有机会也要去那边尝试一下才行了。。
不过有个问题,如果没有交通的话,不久去不成了,是吗?有没有巴士回到的?

Vincent Cho said...

那个鳕鱼令人流口水呀!

zzhen said...

竟然是吃大炒啊

小虫 said...

点了鳕鱼!!!!价钱没有贵到咩?!?!XD

bearlim said...

这间我吃过~
鳕鱼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