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期待~期待~

记得上一篇写给群施的生日祝福吗?
很多博友都纷纷留言祝福她生日快乐~几天后,我发现了群施的留言。
其实,我一路来都知道我4老婆一有时间就会上来看部落格。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部落格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坦白说,我觉得写部落格还蛮好玩的啦!!
我之前一直都有叫群施也加入我们的部落世界~
希望群施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写部落格啦!!!
时候你们一定也要多多支持她咯!
4老婆,期待你的部落!呵呵~







另外,续上一篇,我收到EOE ONLINE 的EMAIL了!!!
期待那些照片寄来的时刻!期待~期待~ Photobucket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希望你的4老婆也能上网写部落格啦...
当时一定会很热闹的呢!!!
嘻嘻...

有你这么好的兄弟在旁边一直支持她, 她不上来怎么行呢,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EOE的效率很快的呢, 相信在这几天里你一定会收到照片的呢!

到时候别忘记放上来让我们看看哦...

zzhen said...

我也期待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那也要想個類似號碼的名稱﹐
珊姑娘﹐九姑娘~~
哈哈
肯定很棒﹗﹗
我也收到通知了噢~~
期待照片的

Alice Chong said...

我也很期待你4老婆能写部落格哦~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我就是故意贴上来集合大家的力量叫她写的咯!哈哈~
我真的好期待照片寄来呢!希望很快就会收到啦!到时候我一定放上来的!呵呵~

龙猫~一起期待咯!!

蜜蜂王子~她还没写你就帮她把名字想好了哦~ 你也参加了噢!一起等照片的到来吧!

ALICE~哇!!!她还没写就有那么多支持者了!写了还得了~

hhuhu said...

wo ye hao qi dai
我也好期待~~
不只是你哦!!!!

小薰妈 said...

我昨晚也收到comfirm得信件了

~珊姑娘~ said...

期待期待。。。

期待我的情敌。。。。喔!不是,是我的姐妹(你的老婆会做好姐妹的XD)的部落。

我darling的四老婆,
等你的部落!!!还有,不用客气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waiting for you to blog on the photos and also your fourth wife blog... keke...

迷迭香 said...

哈哈....要记得通知我们咯....^_^

绮绮 ♥ said...

我今天也是收到email了~
很期待收到照片~:)

Anonymous said...

很意外看到她的回复
谢谢你,让我们有机会更认识她

Aris Min said...

来~我来帮你集合力量了~
哈哈~赶快来赶快来~
你四老婆很幸运
~还没写blog就累计人气了~

更新香港篇了~分享~haha~

*小霜 said...

好!到时一定大力支持她!

我昨天也收到EOE的Mail了。。也期待我的照片!。。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wei wei ~ 你也参加了哦!看来好多人参加呢!

妈咪~ 你也是收到了哦!那不懂我们会不会一起收到照片~嘻嘻~

达令~ 呵呵!到时候你们一定要做好姐妹不可以打架哦!嘻嘻~

Sharon~ i cant wait for the photo also but i think my 4th wives blog will not so fast ..hee..

Carrie_Nice9 said...

阿香~好的!!一定一定!

:: 绮绮 ::~ 到时记得放上来!我要看你洗什么照片!8一下~

sock peng ~ 嘻嘻~就知道你们没看到所以放上来的。

min~aris ~ 真的咯!还没写就先红了!希望她会写咯~
我有空会去看的。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我有看到你那篇文章!本来打算写上祝福语给nice9的4老婆的...
但是,那时线路有问题,一直弄不到。
paise 啦!呵呵~

我也希望可以看到群施的部落格哦!如果她真的有开,我想一定会有很多人会去支持她的!!!

当然,我也是其中1个咯!
加油~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期待她的Blog。。。

boey said...

她没谢到我呢。伤心呢~
哈哈~

80's Cherlyn said...

期待~期待~

Vincent Cho said...

是你的老婆,我们绝对欢迎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