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享受夜的黑~ 今晚请关灯一小时!

“地球一小时”活动其实就像开灯关灯一样容易。
2009年3月28日晚上8:30,也就是今晚全球各地的人们将为“地球一小时”而熄灯。
这个活动的主要意义是响应环保及用全球性的努力一起来应对气候变暖。
今晚这一个小时的无点灯时光,你计划好做什么了吗?

也许你打算同亲密的人共进烛光晚餐……
也许你打算同朋友仰望星空……
也许是找块空旷的草地,和心爱的人数星星,还是和家人在这安静时刻聊天谈心,听听城市的声音……

我嘛~ 离开了灯光闪烁的都市回到家乡了呢!
今晚,Dear也为了响应环保提早关店。我们应该会一起在黑暗中浪漫的渡过吧!呵呵~

你也不妨尝试一下这美丽的黑暗时刻,让我们一起来为地球做一件小小的事。

关灯一小时,请响应!

Photobucket


续上一篇的Disney on Ice, 第一个表演的童话故事是阿拉丁神灯

Photobucket



一个精彩生动,惊喜百出的跨世纪冒险神话,多年前就风靡全球。如今这部经典老片经过特效处理,将带来更多的惊喜!神灯里的蓝色精灵带来一个缤纷绝伦、令人目不暇接的世界,可他滑稽逗趣,略带神经质的个性,更令观众为之倾倒!精灵无边的法力成就人类的梦想,他也因善良宽广的心灵而终于获得形体上永远的解放!阿拉丁虽然是市井小人物,却有着人性珍贵的本质,因而,他赢得了公主芳心的秘诀并不在于拥有精灵的帮助,而是靠自己的力量克服内心障碍,诚实勇敢地面对自己!神灯带给阿拉丁希望,正如迪士尼动画为观众创造的梦想,好好享受阿拉丁许下的每个心愿!


很多朋友都猜对了,不过中奖的只有一个!!!
是谁那么幸运被抽中呢?

锵锵锵~ 幸运儿是来自我不是公主的Boey宝儿
恭喜你咯!!记得把你的资料还有地址寄到carrie_nice9@yahoo.com


在这个演出,故事讲述了清贫的阿拉丁,每天都高兴的走在街上,有一天得到了一只神灯,在摩擦神灯之后,愉快的灯神出现了。于是阿拉丁要求灯神帮助他,实现再次见到公主的梦想。阿拉丁变身为王子,去宫殿里重逢了公主……
我很喜欢看王子与公主的舞蹈,真的很棒!
Princess Jasmine很性感,我跟Dear一直都在赞她身材好好!

Photobucket


猜猜看接下来米奇和米尼帮我们叫了哪一个公主出来吧!!!

。。。待续

19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大家一起支持吧﹗﹗
關燈﹗﹗

Jiaxin said...

嗯,关灯一小时哦!

shhing_慧 said...

我家也会支持哦!
我猜睡公主。。。。

路人㊣ said...

其实响应环保何止一小时,而是我们和下一代一直要传承下去的事。

Alice Chong said...

我已经在期待了咯。。。呵呵~

zzhen said...

我還不懂自己要做什麼好~~
下班了再說

WeiYew_Tan said...

期待...

原來那個是阿拉丁的故事來的...

Unknown said...

我打算等下睡觉。

*小霜 said...

我有听话关灯哦!。。嘻嘻!

Kit Lim said...

我故意選擇今天到外吃晚餐。


不過,関燈是爲了全城效應而以嗎?我平時都不常開燈。

bearlim said...

恭喜宝儿~
我猜下一个公主是……cinderella?

boey said...

haha....我太开心了啦~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中奖。。。
谢谢你~!!!
我有关灯哦/~~

Anonymous said...

PRINCESS JASMINE是众公主最性感的。。
呵呵!!

叫美人鱼公主??

Aris Min said...

每一次总是白雪公主现出来的~
我才是白雪公主~对不对???

Akira 思胜 said...

我猜是Princess Belle吧, 呵呵...
兄弟, 我回来了呢!

~珊姑娘~ said...

我猜是白雪公主。。。。。。。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几年前,彩虹在bkt jalil看了Disney on ice。看到哭咯!!!超感动的!!!

还记得,那个阿拉丁还跌了一脚!但是,又很快的弹回上来了!真让人替他捏把冷汗!

晴天 said...

恭喜中獎者哦。。呵呵, 我來觀禮的。。

小虫 said...

响应了~呵呵

图片看不到身材好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