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周末上云顶::Club Elite (1)

周末,我和家人上了云顶吹吹风。


我们只是纯粹去住一晚,所以我们是在Dataran Sunway满香楼吃到饱饱后迟迟才开车上去的。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


什么??看不清楚???
好啦!放张大一点的给你们看!


其实,这间Genting的Club Elite 酒店BBYin 之前有介绍过了,只是她们住的是Indonesian Suite,而我住的这间是Malaysian Suite. 设计大同小异,不过却不同风味!

走,一起来看看~



可以在酒店上网看部落格!





楼上有一间小房,不过我们没有订~
因为一个客厅一个房对我们来说已经够大了!
这里可以泡咖啡,应该也可以煮快熟面。
很可惜没有买快熟面上去!
饭桌上的水果都给我们带回家了!

还有天台可以看夜景!

云顶的夜景,也是满满的灯火。

我拍镜子里的自己,算不算自拍?


衣橱有浴袍也有烫斗。
我没有上网,我看电视。



超大超享受的浴室。

洗了澡,换上浴袍,把所有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 别致的灯饰~
从楼上拍下来的样子。
正在探世界的弟弟竟然还会对着镜头笑。

Club Elite Malaysian Suite 简报完毕。
*下一篇会放我很喜欢的房外欧风设计。


27 comments:

绮绮 ♥ said...

我每次去都是住frist world罢了哦~

我很穷的XD

Akira 思胜 said...

哇, 兄弟你们俩这么享受哦!
那边的房间住一晚要多少钱哦?

Akira 思胜 said...

哎哟哟, 看来那边真的很棒呢!
我也是要住一晚享受一下呢!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套房!!

Shin said...

咦?
騙人的!浴袍里面有穿衣的??!

ET女子 said...

很豪华的酒店套房~~

Feeling said...

哇!好久没有去云顶了。你的房间一晚多少钱?

歪歪 aka Kay said...

我都是去highland hotel的~

不過都很少上去的,沒有東西做= =

*小霜 said...

我也是只住First World而以。。便宜嘛。。^^

你们租的套房很大很美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idn't go Genting for quite some time liao...

~珊姑娘~ said...

好豪华!!!!

应该很贵吧!!
羡慕!
我通常是住resort hotel的。。。。

~珊姑娘~ said...

对咯!!浴袍里怎么穿衣服!!!!!!性感点嘛^^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现在FIRST WORLD 也弄到很漂亮了!

Akira 思胜 ~ 我不知道要多少钱哦!因为是扣WORLD CARD分数,不用钱的。不蛮你说,真的很享受啊~

sock peng ~ 对咯!所以我这三芭拼命拍照!

Shin ~ 因为很冷嘛!!!整个房间那么大,不过没有暖炉~

Carrie_Nice9 said...

ET女子~ 对咯!去过一次就觉得没有遗憾了!

Feeling ~ 我真的不知道,反正不是我出钱,所以就没有问。

歪歪 ~ 我也是上去睡一晚。不过,除了睡觉我竟然花大部分的时间在看电视。谁叫我家没有ASTRO,酒店刚好有ASTRO,所以我就尽情看咯!

*小霜 ~ 我也是觉得很美,所以才拍那么多照片。

Carrie_Nice9 said...

Sharon~ Is a relax place...

3 Darling~ 如果是付钱的话应该会很贵咯!不过现在不是PEAK SEASON 也是便宜点。很豪华吧!下次有去带你一起去~ 哈哈哈~

没有穿衣服会很冷啦!!!我最怕冷了!

boey said...

我也是住1st world而已的~
呵呵。。

迷迭香 said...

大概要多少钱一晚啊?
应该不便宜咯....

Linus said...

好豪华的酒店咧!
好会享受哦!
哈哈哈!

bearlim said...

好喜欢那房间的设计哦~

三吉 said...

那是你弟弟吗?看起来比较像你哥哥咧。。。

Anonymous said...

很美啊!!!!!

真的很很很很很美啊!!!

实际的地址是哪里啊?
可以顺便介绍价钱那些吗??????

c@therine said...

看到我也想要上去过一夜了!
哈哈。。
真的很豪华哦!!

80's Cherlyn said...

我这次去云顶是住theme park hotel
而且是第一次在云顶的酒店留宿

洋晴爸爸 said...

好久没上云顶咯。

有酱炫的套房,可以去把烦恼抛出九层云霄也不错哦!

(呵呵,都到云顶了,真的可以把烦恼抛出九层云霄了!哈哈)

Fatty Jean said...

看样子不错哦! 又大!!

WeiYew_Tan said...

好大间哦...
我每次去只是住FIRST WORLD罢了...
你一定是有钱人家的女儿...
呵呵~

Beverly's Secret said...

OMG!! You know ching yaw to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