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三除以一



[始]

我记得我看过的书,沈甸甸的。
爱情的幸福总是患得患失
贯串全书的是都是悲伤的命运
你觉得我的悲伤来自于我所看的书
我不承认,但却也不否认。



[神话]

很多心情要尝试后才晓得
梦里的画面总是神话才有的情节
可以有着不切实际又浪漫的誓言
爱之所以深刻是因为
故事没有结束就画下句点

梁山伯与祝英台

可悲的祝英台
没有办法和所爱的人撕守
化蝶双飞

罗密欧与朱丽叶

悲伤朱丽叶
长夜漫漫无法入睡
总是不见罗密欧而流泪

我们会是这样子吗?
我的心沈在水底中,浮不上来。



[斤斤计较]

我发现学会数字和学会计算并不是一见好事
因为懂得计算,我算出我和你之间的距离。
也开始计算能够拥有你的时间。
就像是在菜市场买菜的欧巴桑
一分钱都会斤斤计较。
后来,我在泪水中逃生
幕然发现
爱情,是不能用数字来计算的。



p/s: 题为三除以一是因为以上三则随笔写的都是同一种心情。

11 comments:

Janelle said...

都是你自己写的吗?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嗯。对啊!我有感触的时候就会写这样的文章。谢谢捧场~

Jie Ni said...

如果可以用数字来衡量的,加减乘除,我赚你多少,你赔我多少,那,就不会有人为爱掉泪了。

Akira 思胜 said...

你写得很好哦.... 真的是能体会到里面的感触呢...

爱情,是不能用数字来计算的, 我绝对赞成呢!!!

~珊姑娘~ said...

写得很好喔!
以主题来带出你写的内容,不错喔!
赞同!爱情不能用数字来计算,如果能的话,那就不是真真的爱了!

许愿_蓝苹果 said...

路过你的部落格。。。
被吸引住了。。
你做到了。。
至少我感动了。。
继续加油哦。。

80's Cherlyn said...

你很棒耶
能够写的一手好文章
加油^ ^

Carrie_Nice9 said...

Jie ni~ 对啊~所以啊!我从一堆数字走出来,没有了加减成除的负担,释怀了,人也轻松多了。

akira 思胜~ Thanks!!希望你能在我的文字里找到同样的感动咯!

~珊姑娘~ 或许,真爱是不计一切的付出~
我还在努力中!

许愿_蓝苹果~ 谢谢你!!你的话让我有很大的推动力~

泰迪妈咪@cherlyn~ 谢谢你也来捧场!我的文章还不算什么啦!只是一时的心情而已。

Niko.Ching said...

耐啊,我很喜欢这篇呢!图呢?自己画的吗?

你真的很有文彩哦!要向你学习了!

远距离的爱情,相思总是很多很多。

选择了,就要坚强走下去哦!

加油!9

Carrie_Nice9 said...

Nikoching~ 看到你的留言,害我又有想哭的冲动。
对啊~远距离总是免不了很多很多的思念,有时甚至于会感觉到透不过气。太多的思念了,所以我才会爱得更疯狂也更彻底~

Carrie_Nice9 said...

Nikoching~ 忘了告诉你,上面的图不是我画的,是这里http://www.flickr.com/photos/0416/sets/72157606105061397/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