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精彩回顾 2009 (三月)

2009年的3月,跟Dear 去Bukit Jalil体育馆看了Disney On Ice

凤飞飞演唱会+海鸥张裕之夜

好不容易终于把2009年3月的贴子补齐了!


2009年的3月,我和感性の 冰珊 见面了!

回忆起来,2009年因为部落格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跟很多博友见了面。

那时会跟冰珊见面也是因为她跟我购买蒂芬妮的面膜和Peeling Gel,想说反正她住离我家不远,就不用麻烦寄来寄去,所以直接约出来。
不过,那天见面也是有点赶,因为还要去别的地方,所以就没有聊很多。
冰珊很友善,很亲切,好开心可以在网上认识她!
最近看到她的部落格说她淋雨回家,我也吓了一大跳。
希望现在心情平复了,没事了啦!
有机会我们还要见面哦!冰珊~





*照片经过photoshop Edit ...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跟更多槟城的博友(因为我接下来会住槟城)相见。

而我,还是会继续经营我的部落格的。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原来你和她见面过了哦! 她也是很漂亮也!

sock peng said...

希望你接下来的日子还是一样努力更新
我们可以看更多的你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want to meet u leh...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对阿!!去年3月就见过了...

SockPeng~ 我会努力的,不过怕到时工作了就很忙。

Sharon~ when you want to come Penang ley???

80's Cherlyn said...

我十月到槟城可以见面罗~
我有带贝贝噢^ ^

Carrie_Nice9 said...

cheryln~可以啊!!!贝贝不知道还记得我吗?嘻嘻~

Unknown said...

哇!!!吓死我!突然看到我的大头照在这里出现。
好胖哦!而且感觉很不像我~

呵呵~希望可以再一次与你见面。

Carrie_Nice9 said...

冰珊~因为用photoshop把黑眼圈都盖掉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