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精彩回顾 2009 (一月)

光阴似箭,一年又悄悄过去了。新的一年,又是崭新的一个开始。
整理了2009年的照片,很多画面跟2009年走过的日子依然清晰。
去年的部落世界错过了很多事情没有写,所以,想在这几天给自己写精彩回顾。
把那些还没有来得及写的统统缩短记录下来。
总结了去年2009,然后才来迎接2010年。

Photobucket

2009年1月,那时我还是在Chambering。
每三两天就要往法庭跑,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
不过,每一次上法庭都是难得的学习和经验累积。




Photobucket

2009年度马大大型摇篮手创作歌曲发表演绎会

创作,一直是自己喜欢的一块。不过,基于时间还有工作的关系已经有好久好久没有再尝试创作了呢!不过,一直都没有把创作的热忱给搁下,我,还是一样爱听本地创作歌曲,支持本地创作。如果有创作过去的发表会,还是会尽所能去参加。

马大大型摇篮手创作歌曲发表演绎会每年都会在差不多一月的时候办,续去年的歌曲创作发表会之后,今年的发表会因为远在家乡的关系,想必不能出席了。

我一直都记得着看演出时那种很high很兴奋的感觉。

之前一直都没有把演绎会的照片放上来,现在也让照片来重温下。。。。








Photobucket

2009年的一月,在工作之余还趁新年来临之际帮好朋友M-Girls 卖新年专辑
也出席了很多场M Girls的新年宣传活动


在即将来临的2010年农历新年,M Girls又推出了全新贺岁专辑《金玉满堂》
我的部落格正在播放的就是这首全新本地创作的贺岁歌曲《金玉满堂》
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以到我帮她们开的新年部落格看看。
如果想要购买专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开的网购中心购买。
点击以下图片可以直接连接到Nice9 Collection ....




接下来将陆续写更多精彩回顾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要一个月一个月回顾啊? XD

呵呵, 不过是好事啦, 至少有记录嘛... :)

Shin said...

哈,搞得我也想回顧呢~畢竟有很多想分享記錄的事都還來不及po上部落格!

sock peng said...

我很懒惰回顾
因为大小事情都写了

boey said...

你好~
我一直以来都有看你的部落。
只是很少留言。
哈哈`
这星期我想搞个博友聚会,有兴趣?

三吉 said...

i-story....很不错的主题。。
还记得当初我们还有在i-believe的时期见面。。。。。。时间过得真快。。。又好多的年以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