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又去曼谷了!!!



呵呵~这几天看到我写曼谷之旅有没有很过瘾?

其实是我写到很过瘾啦!!!

因为............ 我又去曼谷玩了!!



因为又要去曼谷玩了,所以把曼谷之旅写一写温习下。

这一次要去买美美的新年衣~

现在,我人在曼谷shopping啦!嘻嘻^^

昨天过来的,30号才回Malaysia!



我会玩到很开心的~

不用想我啦!!

文章是预设的 bla bla bla

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Enjoy your trip ya...

Akira 思胜 said...

哇, 最近很流行去旅游哦! 呵呵! 玩得开心点啦!

Shin said...

真爽 ......
讨厌!羡慕啦~!

sock peng said...

只能说
你怎么不带我去??

80's Cherlyn said...

哇,好羡慕噢~
不懂几时轮到我呢,呵呵

回来后要仔细介绍曼谷噢
因为我也想要去,计划中^ ^

我是贝比 said...

wa, 你就好啦!!我也很想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