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D' Fortune Western Cuisine Cafe, Taipan USJ

在Subang吃到一家很不错的餐厅D' Fortune Western Cuisine Cafe。
地点就在Taipan USJ 的 Old Town Kopitiam隔壁。不难找。

如果您习惯在外头吃晚餐,这件餐厅是不错的建议。
因为这餐厅环境不错,气氛很好,食物又很好吃呢!
古色古香的入口处

简单又不失高雅的气氛


MENU

一起来看看要吃些什么吧!

真的有很多选择哦!

用餐之前,餐厅还提供了幸运饼。

饼干里头有字条,写的都是一些让人增加能量的字眼。

开餐咯!好好吃的面包和蘑菇汤。

我们的Appetizer是四角豆~


意大利面

羊肉

鸡肉

火鸡腿


D'Fortune Western Cuisine & Café
No. 2A & 3A, Jalan USJ 10/11
47620 UEP Suba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 03-80259509
Fax: 03-80259250

注:因为是熟客,所以我们叫的食物都没有跟Menu,所以以上食物都是老板介绍,所以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堂,也就没有特别注明了。
如果你们也想吃这些特别的,就叫餐厅的老板出来介绍,那么他就会看当天有些什么食料煮什么特别的餐点了。不用特别去想要吃些什么,多好!
至于价钱,因为不是我付钱,所以我也不太记得了,总之不会太贵啦!
住Subang的朋友如果还没有吃过这家不妨去试试看哦!

6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老板名叫 Kelvin !

Jean said...

我去过一次,还不错下啦~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下次我去KL的时候, 我们相约在那边吧, 好吗?

ƒörèvër HL said...

哇,看照片看到我肚子都饿了!
那些字条很好,很鼓励人一下的!^^


蕾蕾~

Shin said...

食物看起来真的好好吃酱~

sock peng said...

那么老板是不是常在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