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凤飞飞演唱会+海鸥张裕之夜

这篇还是精彩回顾 2009 (三月), 去年实在写太少了!-.-"

续之前的云顶清水岩 和 Maxims Genting奢华享受,我也看了「帽子歌后」凤飞飞在云顶云星剧场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当时是全场爆满的哦!


呵呵~奇怪我怎么不是去看蔡依林演唱会而是看凤飞飞演唱会吧!
哎哟,只是刚巧上云顶的时候遇到这场演唱会,顺便去看的啦!
希望下次可以看蔡依林演唱会啦!嘻嘻~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凤飞飞,不果小的时候都听了蛮多她的歌,所以很多歌还是很熟悉的。
尤其是凤飞飞唱掌声响起的时候,我真的被她的歌声感动得眼眶湿湿的。
第一次听到原唱人唱这首歌,也是我第一次听到原来这首歌可以唱到那么感人。
凤飞飞可以唱到流泪,想必其中一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情愫~

拍了很多照片,不过都朦了。因为太远的缘故,然后当时又没有DSLR~
后来,两次安歌后,大家都以为演唱会结束了,很意外地音乐响起,原来是很多人还不离场,凤飞飞又为大家第三次安歌,唱“流水年华”,那时我已经走到很靠近台前了,所以才拍到几张可以看到凤飞飞的脸的照片。

也因为可以拍到这些照片兴奋了许久,所以放上来分享一下。



那时很多人都跑到台前,所以凤飞飞也破例和大家握手。

演唱会的隔天,我也跟Dear出席了海鸥的张裕之夜。
这算是我第一次陪同出席他公司的活动,当晚认识了很多人,也喝了很多好酒呢!

这样的打扮,应该还出得了厅堂吧!哈哈~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有很多次的机会去观赏如此的演唱会哦!

sock peng said...

你现在要一口气写回顾
更加不简单

Carrie_Nice9 said...

Akira~说来也是哦!!我一月尾又要去看新年演唱会了~

sock Peng~还好啦!反正一月都在家,没什么好写就写回顾咯!嘻嘻~

~珊姑娘~ said...

爽叻你。。。。。

爵士 said...

我很喜欢流水年华这首歌。现在听,真的很感慨哦。。。。。。小学时候所发生的一切,感觉好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Beverly's Secret said...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