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010 重新出发

这个月写了很多精彩回顾,是时候update 下最近的状况。

2010年,生活,终于有了巨大的变化。

2月开始,我会住进另一个美丽的岛屿,槟城。

还记得之前自己一直在挣扎,不懂继续在KL工作好还是搬到槟城?

人算不如天算,这一次,真的定下心来在槟城发展了!

经历了婆婆中风的事件,我发现,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所有人与事。

我希望能在婆婆有生之年,多陪陪她,于是,选择了在槟城继续发展我的事业。

昨天,Dear载我到槟城面试,老板急着用人,我急着找工,没有太多的顾虑,就这样签下了Offer Letter。接下来,真的就要去槟城工作了。


虽然工钱比之前少了,福利也比之前少了,但我跟家的距离靠近了。

2010,新一年,新工作,新环境,新地点。

我准备好了,重新出发!


兜兜转转,

家。

毕竟是最温暖的靠岸。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嗯, 重新出发是好的啦! 呵呵, 可以和兄弟你见面比较多了呢!

sock peng said...

说不定我们能常见面

有时,金钱不能代表什么
最重要你得到心灵上的满足

三吉 said...

阿九和我一样。。。
最后选择回到自己从小到大长大的地方。。。
我告诉你。。
我没有后悔回家。。。
虽然这里没有吉隆坡发展水平高。。
可是能回到家生活真的很贴心。。。
加油咯。。阿九。。。

Jean said...

祝你一切顺利!!

爵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爵士 said...

工作地点离家里近,这是非常幸运的。
我以前在选大学的时候也是选最靠近家里的那间,现在工作地点也不会离家里太远。方便我回家看家人。

如果你是有料的话,去哪里都能发展。

祝你新工作一帆风顺:)

Unknown said...

能与家人相处的确是最开心的了~
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