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Maxims Genting 奢华享受

Maxims Genting 是续之前Club Elite后在云顶住过最豪华的酒店。

周末上云顶::Club Elite (1)


Maxims Hotel 内提供豪华客房和套房。
客人可以选择入住2种奢华客房类型之一,包括:DELUXE ROOM, JUNIOR SUITE。
每一间客房都宽敞舒适大方,有典雅的现代化装饰,客人可以充分的休息放松,宽敞的浴室内有独立的浴缸和淋浴,浴衣,拖鞋和舒适睡床和枕头床具等。



套房里有很大架的Plasma电视,看了真过瘾呢!
有注意到电视机左边吗?有糖果,巧克力和零食~
酒店住宿费包了,所以是可以拿来吃的哦!
糖果旁边摆放了各式各样的茶,可以让我们泡来喝。
电视机下有保险箱,DVD机还有可以用来喝水的茶杯。
电视机下左边是一个冰箱,里头有各式各样的饮料。
除了酒以外,其他饮料应该是都可以开来喝不用加额。
电视机前面有个小桌子,桌上有一盘排得很美的水果。
电视机对面的墙壁有很漂亮的图画。
可以很舒服的躺在沙发看电视。


看我是不是很享受叻?

当然,可以跟喜欢的人一起享受会更加享受~
沙发旁边有个小空间是工作的办公桌。有电脑可以无限上网,也有printer可以打印资料。
也有电话,桌灯等等~
再来,在酒店当然少不了的休息处...那就是.....舒舒服服的......床。
King Size的床旁边有两盏桌灯,床上有4粒枕头和一大张温暖的被~
床旁边还有电话跟小纸条。
当然少不了梳洗用的浴室咯!
浴室里还有电视机~ -.-" 不过是小架的。
我很喜欢这玻璃透明的洗手盆。
看着水流下去的时候觉得都是一种享受。
这是shower的地方,隔着一道玻璃门。
很大的浴缸,小孩子还可以在里面游泳呢!
有两套浴袍,还有浴室也提供了篮子装用过的浴巾等。
看到篮子后面地上有什么吗?是秤,可以量一下体重~
浴室里有另一扇门,进去就是更衣室。
里头有衣橱,也有个鞋架放鞋子。
当然少不了化妆台,化妆台的桌子也好精致。
可以住进这样的酒店,真的是一个奢华的享受。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问我住一晚多少钱,呵呵~实际的价钱我也不晓得,反正不用我付就对了。
心痒痒的,有到云顶酒店Genting Hotel时顺便去附近的Maxims Club问一下吧!
再不然,这个网站可能可以帮到你!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早就听说过这豪华的酒店咯...
能在那边消遣一天也是很棒的呢!

Carrie_Nice9 said...

对啊!不过,我这篇是过期的...早在去年3月就去的。

Jean said...

喜欢那张拿着苹果半躺在沙发上的照片!!
我有一张云顶固本,50% discount on Maxim Suite,不过我想就算折扣了还是挺贵的。

Beverly's Secret said...

Nice one!!! I can tell it really was an enjoyable and relaxation treat... Good to be away from town!!!

✿AиG3L✿ said...

还真的很豪华叻,你好会享受哟^^

Carrie_Nice9 said...

Jean~ 我也很喜欢那张。有机会要去享受一下~50% discount~ 约多多人去就会很便宜了,一间房睡上10个人不是问题~因为睡浴缸也会很舒服的!哈哈哈~

Bev~yup!Is really enjoy and relax!

Angel~ 久久一次咯!

三吉 said...

哇。。为什么什么都可以免费。。。?

ƒörèvër HL said...

omg!我也要!
有时候就觉得住酒店真的爽过谁自己房间。
呵呵


蕾蕾~

我是贝比 said...

它的设计豪华,看了他的网站,一晚要千多以上呢!能住在哪儿跑调城市的烦恼,去好好的享受, 真不错

Unknown said...

哇~好享受哦~
如果我有机会住进这种酒店,心情一定变好得不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