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Disney On Ice 2009 (2) 继续热

啊。。。我的Disney On Ice 篇还没有写完!!!

Disney on Ice(1), 有奖游戏+阿拉丁神灯篇有奖游戏+白雪公主篇,今天我要写贝尔公主跟美人鱼! 美女与野兽-belle
聪明美丽的belle,在寻找在森林中行踪不明的父亲时,进入古堡中。在代替父亲,继续在古堡生活的日子里,把原本凄凉、肮脏的城堡,变的美丽且生动……


贝尔公主的故事,差点被我遗忘!
走出Bukit Jalil,我竟然问Dear怎么没有看到贝尔公主!我这个大头虾!!
还好有拍到照片~让我想起贝尔公主有出来过!嘻嘻 :P
看到这些刀刀叉叉,才想起这个美丽的童话~
我不知道童话故事里有没有耍杂技,不过现场的杂技团真的很棒!
看到我目瞪口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人鱼
好奇心旺盛,并且向往人类生活的人鱼公主。在一天晚上,对船上的王子一见钟情。为了能够再次与王子重逢,与邪恶的女巫进行交易,用自己美妙的声音换来人类的双腿。但是,如果在变成人类的三天内,不能得到王子亲吻的话,将变回人鱼……


美人鱼的故事还蛮长蛮动人的!
尤其是美人鱼的舞蹈~真的很棒!



。。。待续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看到那只鱼有"脚"的咯... XD

嘉麗 ChiaLi said...

那里肯定热闹吧?

歪歪 aka Kay said...

現場感覺一定很棒~

我想音樂應該也很不錯^^

80's Cherlyn said...

美人鱼是美女噢

Vincent Cho said...

他们果然是溜冰高手!@_@

三吉 said...

噢。。美人鱼的身材好好噢。。。。

小虫 said...

他们的童话故事就是有神一般的魅力~~~~帅!!

美女跳舞一定很好看!哇哈哈 XD

Ashley said...

每次看到一些溜冰表演时,
都会很羡慕他们。
看他们自由自在的在冰凉白色雪地上飘动起舞,实在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