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彩妆课

续上两篇写的免费学化妆课程,我想告诉大家说,我当初可是自己掏腰包花钱去学的哦!
因为当时根本没有这么优惠的东西~
你们谁有报名的真的是“捡”到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之前在蒂芬妮学的自恋彩妆课程,学化自己的妆,一共分为5堂课,不过老师为了方便大家所以集合在一天教晚,所以我们是从早上10点学到晚上8点。



这是SS2的蒂芬妮学苑~彩妆柜。

这是保养品专区~都摆设得好漂亮呢!


教我们上这堂彩妆课的是来自台湾的邱伊莹老师。
*邱老师也是我去台湾深造化妆课程时教我彩妆的老师,她是很资深的化妆师呢!
从她身上真的学到好多好多不一样的彩妆,包括时尚彩妆,新娘彩妆,舞台演出彩妆等等。
突然间,我好想念邱老师哦!
我还没有化妆的样子真的好丑!

这是我为自己化的第一个彩妆。不赖吧!
多亏老师的指导!让我自己可以从上粉底,修眉,画眉,眼影,腮红到唇蜜都可以统统自己来!
不过我也因为这一堂课学会了基本的化妆而从此爱上彩妆了!
这一堂课还蛮多人的。


这是我的学妹,她也跟我一起去学彩妆。
妆前跟妆后的她真的让人惊艳。
有化妆跟没有化妆真的是有差别的~
会化妆跟不会化妆也是有差别的~

你会不会也想学呢?

心动不如行动~欢迎你报名哦!
carrie_nice9@yahoo.com

20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我也想學,但太遠了啦!喜歡你化妝后的樣子哦!漂亮~~~~~

Jocelyn Jshin said...

我想学,但是不能!很喜欢化妆亚~!

LuLu said...

哇~学员和导师都很美哦~~

Unknown said...

好利害
看起來真的不一樣

Carrie_Nice9 said...

shhing_慧~那就没办法咯!你是住哪里的呢?我自己也喜欢化妆后的自己~

嘉欣~为什么不能呢?

lulu~对咯~大家都把自己化得美美的~

志强~对咯!差好多~

7号街隐士 said...

能够向大师学习,真是获益不浅。

Jean said...

报名了,很期待。
不过我还收到什么详细的资料呢~
比如上课地址,要怎么选时间之类的~

ET女子 said...

帮人家化美美不算厉害,最厉害是把自己化的漂亮~^^

zzhen said...

可惜時間不多

anne。yen said...

我可以替我妹报名吗?他应该会有兴趣学。
是在ss2,课程在几时呢。。谢谢。。。。

~珊姑娘~ said...

化妆前后真的差别很多。。。。美!!!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化妆过后变得更加漂亮了哦!!!

shhing_慧 said...

我是住在实兆元,知道哪里吗?靠近怡保的。

Alice Chong said...

我觉得Nice没有化妆也很美。。。
不过化妆了更美。。。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萨迦.令狐冲 ~对咯!我也觉得自己好幸运~

Jean~ 等你安排好时间上课了我在跟你说ss2那个地方怎样去,其实就是在旺角餐厅后面那排的Banglow,也就是Murni对面那排屋子。

ET女子~我倒是觉得可以帮人家化美美超有成就感的。

龙猫~要安排安排咯~

Anne.yen~可以啊!Email给我就可以了!课程的时间自己安排,在4月到6月都可以去上课,不过也要看有没有老师啦!因为是一对一的学习~

珊darling~给老婆这样称赞一下,我都飞起来了~

兄弟~嘻嘻~谢谢你的赞美哦!

慧~我知道!要来KL应该还蛮远的~

Alice妈咪~我没有化妆的时候很丑啦!这个我有自知之明~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喜欢nice9的化妆后的样子!!!
彩虹不适合化妆的,淡淡的还可以啦!
不过,会一直追下去~看看大家怎么变‘彩色女人’!!!好棒!
加油!!!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像學~可是沒有這個時間~

化妝是女性必學到一堂課 ^^

小虫 said...

哇!!化了妆真的不一样的哦!!!

Jean said...

要怎么安排上课时间呢??什么时间都可以的吗??

Miyuki said...

其实哦..我觉得个人化妆不需要去拿course的,除非是要学专业彩妆,现在网络科技发达,随便google search一下就有许多的tutorial供参考,自修,我不敢说我很厉害,但我确实是看youtube学来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