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心如刀割

我的车被割伤了!!
我的心也深深受创~
才刚出不到两个月的车,就这样被毁容了!
看到吗??有一条线~

今天一整天心情很糟!因为我的车出事了~
真是TMD~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爸妈都不在家,我也不懂要把车送哪里修。。。
不过,还好Dear帮我把车送进医院了!
蝶儿一边要忙工作,一边要忙把车子拿去弄,还一边要安抚我的情绪,真的有点难为他~
我的车的后车牌在前几天从KL回来吉打的路途飞掉了!
才刚花了RM20弄一个新的车牌~
现在车子又进院,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真是的!

希望这次真的是破财消灾,财源滚滚来啦!!
有玩万字的朋友,我的车排号码是3406



Zoom给你们看!


Photobucket

之前不是说我相机的充电器不见吗?我竟然在家里找到万能充电器!! 你们有看过这样的万能充电器吗?虽然是中国货,不过却很方便哦!尤其是旅行的时候,只要有这个充电器,电话,相机都不用怕没有电了!

Photobucket


我把我的公仔统统搬回家陪我一起睡了!

看到吗?3只飞天小女警团聚了!!


这是我房间的其中一个小角,很可爱吧!

大部分都是人家送的啦!我都有收集起来~每次看到都会感觉很温馨~

*明天又回KL了~

25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听过人家说,出新车怎样都要被刮一下才正常的。。之前一个朋友的车,一个星期就马上被人家围着车刮了。。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可是这个是我自己去刮回来的!!!天啊~

Unknown said...

哇。。好深哦。。一定好心痛。。
好多可爱哦。。
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不要傷心~破財擋災!

很多玩偶哦~
我都把它們收進箱子,
不然會黑黑,很多灰塵布滿在上面

Aris Min said...

我看到了都替你心痛一下下~
很大一条呢~

就当破财挡灾吧~
那个充电器我觉得很不好用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笨手笨脚的~
总是充不到...用到我都快生气了~

好啦~是我笨,呜呜~

Shin said...

啊,很大一條刮痕呵,心痛死了!

不要緊不要緊,拿去補后回來看起來還是一樣新的,只是小意外,最重要人沒事就好!

*小霜 said...

嗯!没关系,出院后又是新的了。。就当破财消灾咯!。。

好多好多可爱公仔呢!!。。我喜欢!哈哈~

sock peng said...

心痛!!
幸亏人没事
那就好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like power ranger?

Akira 思胜 said...

哎哟, 兄弟你的车真的是受伤了啊...
给我的话, 也会心如刀割啊! 天杀的, 到底是谁刮了你的车哦?


你的房间小主角? 哇, 好多哦! 给我几个啦...

JiaNi said...

還真的很傷捏。。。>.<

boey said...

好大一条痕哦~
没关系,那去修就好咯~!!

c@therine said...

不管车子是心还是旧,
弄花了总会心痛,
它的伤怎么来的!?

LuLu said...

酱够力!!要小心驾车哦~特别注意那些小小的地方...

原来你喜欢毛毛玩具,我就很不喜欢:P 我不是女人...

winterbaby said...

哇!你怎么刮这么一条痕回来!真不小心~~就当破财当灾!关于美容与化妆课程我会尽快答复你。因为我朋友在考虑!!呵呵

zzhen said...

真的很傷耶
公仔很多

zzhen said...

報名了
EMAIL你了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很‘伤’一下!肯定是心疼死了……

80's Cherlyn said...

好深的一划啊~

替你心痛

晴天 said...

之前我有个朋友也是好像你一样, 刮花了, 而且位置和你的一样, 过后他拿去车厂修一修, 完全看不出来有瑕疵了。。你尝试去问问看车厂吧。。

Ashley said...

新车一定很心痛,还很伤哦!
那万能充电器也真好用,可是没看到有人卖.
你的公仔很多哦,好像小女孩一样!^^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可爱到。。

Unknown said...

被割得好严重哦~怎么会这样的呢?

June_devil said...

好可怜啊~~~~幸亏不是伤到内脏!!!

WeiYew_Tan said...

OH NO...
好大的傷口...
不要傷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