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今天你投票了吗?



这两个小孩,你觉得谁可爱?




还看!!!!




当然是我的干妹妹~ 小薰咯!!



我的妹妹小薰最近参加的宝宝竞赛。。。。
但是她竟然酱老牙的输给一个马来小孩很多很多票咯!!

你今天投票了吗?

赶快去把你手中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妹吧!!

按这里去投票哦!!!



以后我回槟城工作的时候,小薰会不会给我抱抱还有kiss我到够够就看你们咯!

18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怎么样投?

Carrie_Nice9 said...

嘉欣~ 登入Eoe网站,按vote 就可以了!!!



*看来小薰妈应该要写怎样投票的文章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EOE应该举行美女竞赛的呢, 因为我的兄弟一定会参加的! 呵呵!

Aris Min said...

鼎立支持呢~哈哈~
对了,我已经把emailsend给你了~
yeah!!!~

我发现,猜中的两个都是刚从迪斯尼回来呢
haha`

AZ said...

哈哈,
我也去投票了呢~

小虫 said...

投了~几乎每天都投!

Beverly's Secret said...

I heart 小薰!!!

80's Cherlyn said...

投了小薰,表忘了我的贝贝噢^ ^

http://www.eoe.com.my/en/funs/competitionItem.jsp?_=1236140648636&r=hits


哈哈哈,我来乱的~

Shin said...

我也投咯~
(真不明白,怎么看都是小薰比較可愛嘛!)

Linus said...

你还蛮乖的,帮小薰打广告!
来!大伯亲一下!(亲了后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E。。。我不依。。。你也要帮我打广告了。。。

winterbaby said...

vote了~每天都跑去Vote.怎样看都是小薰可爱,不知为何那马来小弟弟会有酱多票。我们要加把劲vote小薰!!!加油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哈~才从槟岛回来就看到你家在为小薰打广告!!MUAAKKSSS~~~
`我代替小薰先给你一个kiss先啦!哈哈哈哈~
我刚刚去看了。小薰的票上升了哦!最高的有52票!但是马来小弟竟然有168票!呜呜呜呜呜呜~~
天啊!!做麽会差酱远的???@@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投票!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咯!!还有9天时间!到时再看看怎样吧!!加油加油!!

Jess said...

ok, 我支持你

三吉 said...

真的是你的小熏可爱多了。。。。

*小霜 said...

有!有!我有尽量天天去投呢!!。。^^

boey said...

投了。。。呵呵~!!

bearlim said...

小薰不只是可爱~还很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