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报名参加美容学习课程的朋友

To:报名参加美容学习课程的朋友:

我会在这几天传资料给你们,然后安排你们的学习。
等我的E-mail哦!!!

==================================================
*看了大家的意见,还有基于太赶的关系,巴厘岛决定不去了!
==================================================
这几天很忙!明天是我的Long Call to the bar。。。
就是说我将成为正式律师的日子!
到时再upload照片上来啦!
就酱。Bye~

11 comments:

zzhen said...

我五月四號就得空了
麻煩你

zzhen said...

記得我早上幾點都可以
直到下午一點半前

Unknown said...

haha..
all the best lawyer..

80's Cherlyn said...

你教美容吗?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明天就是位正式的律师了呢! 恭喜哦!

potato said...

哇,那么正式当上律师还有空写blog吗?

JoeyLee said...

那么巧,之前在我的firm chambering的也是在明天call to the bar~~

Aris Min said...

什么意思是call to the bar???
恭喜你哦!!!~

终于成为一个专业的律师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Congratulations, welcome to the bar!

zzhen said...

1-3號我可能不會接電話或回短訊噢
除非是三號晚上
我不在這裡~

JiaNi said...

恭喜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