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RM1000去Bali~

今天我去找我的前老板,她跟我说她的妹妹book的双人BALI Trip 临时去不到。
问我要不要去?RM1000一人包来回机票,包酒店,包吃包喝。。。。
临时临急,我也不懂RM1000的Bali Trip到底划不划算,值不值得?
去Bali要玩什么呢?? 阿阿阿阿啊啊。。。
5月1号飞~ 4天3夜。。。还剩没有几天做决定而已。
天啊!!!到底要不要去???
*还是你们有谁想去?

24 comments:

winterbaby said...

我不知值不值,但我想如果我有足够的钱一定回去~~出外旅游不只是去玩,还能增广见闻,获益不少。

ET女子 said...

几天几夜?
真的包吃包住宿应该值得吧?那边的消费满高的。

Junson Chuah said...

想去但是没有钱-.-
除非我中toto或者4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欠打呢??

Unknown said...

看你住甚麼酒店, 如果是5星就便宜.

Alice Chong said...

真的要问清楚去几天几夜,住什么Hotel,去那个地方,走才好答应人家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赶哦, 我觉得还是不要去比较好啦... 我不喜欢这么赶, 呵呵...

Ksteeng1122 said...

那就要看你住什么hotel了。如果是4星级的话,就还算可以,如果是住5星级就超值了。你记得问有没有包载你去bali的观光点的司机费用,因为有些配套会包,有些不会包。

Feeling said...

做老板的哦,酱有钱!免费不是去lor...

Shin said...

值不值我覺得也是得視酒店而定...還有,有包當地的景點游覽嗎?

Carrie_Nice9 said...

看你们的意见,我突然觉悟原来有这么多我不懂的!!!看来要问清楚才好!!谢谢你们哦~
每个人都kiss一下!!!Muakks~

飞吻啦!!

Miyuki said...

嗯嗯~我也觉得要看住什么酒店,还有看下有没有包tour guide/小费等等,免得到时什么都要自掏腰包就不爽了.. =)

RM 1000 的话五天三夜才算值得吧...个人意见..

7号街隐士 said...

我个人觉得蛮值得的。
难得的机会,别放弃噢!

sock peng said...

没有去过bali
还是问清楚吧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我没有去过巴厘。不过,会不会有点赶呢?
要问清楚先哦!


p/s: 这次为了旅行的事情,要好好讨论,不要再吵架了哦!

对了!听说那里的风景很美!!!

*小霜 said...

好像真的赶了点哦!!。。

Irenelim said...

No need to think so much, go la... go enjoy first, then only think worth or not... but if you enjoyed the trip, expensive or not is a 2nd matter la... :)

boey said...

要看什么酒店咯~
那时妈咪她们去也是大约这样的价钱哦~!

Vincent Cho said...

好像可以拿到更便宜的。你要确定住宿地点在哪里咯……在kuta beach的话,会比较好及方便^^

Fatty Jean said...

要问清楚哦!

我是贝比 said...

我觉得是要看住什么酒店。。。 叫老板Sponsor 啦。。。

zzhen said...

1千ok啊
不會貴

請問那個美容課程還有嗎

大笨猫 said...

我也不清楚值不值得
没去过Bali
还是问别人吧
呵呵

Aris Min said...

1000~那要看酒店,和吃喝的品质我才敢讲~

Wang Xiong said...

我一天赚不壹仟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