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我回家了!

丢了工作忙了两天,现在的我回家了咯!!
现在的我窝在家里写部落格,感觉超棒的呢!

不过,下星期我又会回到KL处理一些事情,然后就出国去了!


Photobucket


上一篇提起的免费彩妆美容很多人都很想学。
我这个笨手笨脚的竟然没有跟大家说是在那里可以学。Photobucket

Photobucket在这里回答上一篇的留言希望能够提供更多的详情给你们:

Akira 思胜 问:兄弟你会主持这美容学吗?
答:这个教学不是我办的,是我学美容的这家公司办的。是公司里的老师教,我只是从旁协助,顺便多学一点。嘻嘻~

Alice Chong 问:在那里学呢???如果在SP就好了。。。
答:在蒂芬妮的学苑,吉隆坡的朋友可以在SS2学,北马的朋友可以在槟城学[靠近New World Park @ UMNO 那里]

winterbaby 问:有限人数吗?
答:有!只限20人。所以请你们赶快Email到 carrie_nice9@yahoo.com 跟我报名,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15号。记得留下你们的资料,包括名字,年龄,电话,要在那里上课,什么时间方便上课等等。

*小霜 问:我这对彩妆和美容都一窍不通的人也可以学吗??
答:可以啊!有兴趣就可以。

想学的朋友,你们要把握哦!
这样的好康不是时常有的,机会一旦错过就没有了!
在我详细了解之后,这个课程会在6月份正式结束。
就是说想学的朋友要在4月15号之前跟我确定,我要呈上跟公司报名。所以要学的朋友就赶快先报名~越快越好咯!
然后,课程是在一个月内免费学,就是说你可以学多少就学多少。
比如说你是在4月20号开始学,那你就可以学到5月19号。
不过要拿到RM680的现金礼券必须学至少48小时。
就是说这4月20号到5月19号你要学超过48小时(至少6天X每天8小时)
否则你就只是学习而已,没有礼券拿咯!!
如果你刚好像我这样没有工作的话,你也可以每天去学,尽情学!
要的赶快E-mail我哦!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你回家哦!
要好好休息呢, 不要像我这么压力哦...

zzhen said...

對我的確有點難
算下去沒有幾天有空
能不能接受一天從早上起學4小時
而不是一天學8小時呢

Glenda Yap said...

哎哟,我想学,可是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要上班。
唉~~

Alice Chong said...

欢迎回来。。。
你几时要来Sp呢???

engs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rrie_Nice9 said...

龙猫~可以啊!!时间你可以排的,不一定要一天8小时,一天几个小时你自己排。

Jean said...

我再次电邮你了~我要参加!!!
留个位置给我啊!!亲~

chloelee11a said...

以后就可以当一个美美的律师了呢!=)

Feeling said...

一路顺风哦!出国玩得开心点 =)

小虫 said...

哦!?要出国去那里了?
eh?! ss2 也有有哦!!!有男生去学的啊?

Beverly's Secret said...

Good luck to those who enroll in the FOC program~~ I bet i'll be an interesting one!!!

Thanks for sharing~~

Shin said...

我要我要~
email你了!^^

sock peng said...

回家真好

~珊姑娘~ said...

好好的休息喔!!!

你要去哪里???????????????

Ivan Liaw said...

我要学!但要读书,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