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恋上了




古晋之旅 Day 2 连接
双早餐
伦乐的海滩~Lundu Pandan Beach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看来你搬去那边住也是可以哦!

Feeling said...

多两个星期我就会去哪里呵呵!=)

7号街隐士 said...

那里的海水真够清晰。

potato said...

古晋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beach there is so nice...

Ivan Liaw said...

那白白的在水里,是什么来的?
水母吗?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可以啊!!山明水秀的。。。

Feeling~真的哦!!玩得开心点哦~

冲而~ 对啊!!

potato~我也这么觉得。

Sharon~Yup...i love it so much~

Ivanav~是水母来的~

Jean said...

很漂亮的嗨啊!我还没去过,可能去了也会爱上哪里~^^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很愛海邊~

有機會真想住在海邊的房子~

Alice Chong said...

照片拍得好美叻~~~

晴天 said...

哇, 这些照片可以拿来当明信片了。。呵呵

MeiFang said...

那个海水里面透明白色是什么东西?
大自然真美!

小虫 said...

世上最享受的大自然就是海滩!!!哇哈哈哈~!
又可以晒,又可以冷(游泳) XD

zzhen said...

都是美景啊

boey said...

好美列~羡慕的!!我也要去了。赫赫~

Unknown said...

久久去一次这种地方也不错哦~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