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槟城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

2010年2月28日 ~ 年十五元宵节~ (星期日)天气晴

7)槟城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

去了Queensbay Mall 走走后,很快又到了晚餐时间。
想说要去看游行,所以回去Penang town吃晚餐。
本来跟Sock Peng 约好六点半在Chew Jetty Cafe吃的,可是因为我们迟大到,所以不好意思join他们。
不过也好,那样Dear才有机会带我去吃大餐!哈哈哈~
加上这天是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所以理所当然吃好料咯!
我跟Dear还有他朋友去了位于码头附近的槟城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享用晚餐。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去槟城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不过是我来到槟城工作后第一次再光顾。
自从来到槟城工作后,我几乎每天都会经过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想再去吃很久了,也吵Dear好几次了,终于在元宵节如愿以偿。


槟城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的位子刚好是在海边,可以看到一整片大海享受美食。所以,槟城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是一家既拥有海景又提供槟城海南人和娘惹美食的餐厅。
Menu
餐单里也拍下了海南餐厅的全景,古色古香。

里头有各式各样的娘惹美食。

嗯,样样都好吃,要点什么呢?

我跟Dear用我们的贝比DSLR自拍~厉害吧!

很多人选择在槟城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用餐呢!

餐具。

饮料。

荔枝(左)可乐(右)

以下是我们吃的好料:


酱油鸡,味道十分入味,好吃指数

炒什菜

马来风光炒kangkung

超级好吃的Curry Tumis 鱼

Rendang鸡

槟城 Hai Nan Town 海南餐厅

Address: 8A, Pengkalan Weld, 10300 Penang.

Tel: 604 - 263 8633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吃过了, 还蛮不错的呢!!!

sock peng said...

我没有吃过

我是贝比 said...

其实,Penang 真的有好多美食,这间海南餐厅, 我真的没去进过。。有机会真的要试一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Penang has a lot of yummy yummy foods...

~珊姑娘~ said...

看你全部打那么多粒星星!我也想去了!!!

Carrie_Nice9 said...

Akira~我觉得真的蛮好吃的,又有气氛。

Sock Peng~你有时间要跟你老公去吃下。

贝比~真的咯!吃到我肥死了!

Sharon~ Yup ! ^^

珊姑娘~ 一定要去吃!诚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