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Queensbay Mall~香港粥面家Canton-i

2010年2月28日 ~ 年十五元宵节~ (星期日)天气晴
5) Queensbay Mall~香港粥面家Canton-i


去了极乐寺观音圣像八角亭后,大伙儿已经热得可以烧死一只猪了。
我们在AKIRA的建议下来到了Queensbay Mall的香港粥面家Canton-i,又有美食,又有冷气。
其实,早在这之前,也就是我刚来槟城的时候,AKIRA就热情的带我过来吃WELCOME DINNER,还来不及BLOG又第二次来到了这家香港粥面家Canton-i。
如果你想吃原汁原味港式食物,那么香港粥面家肯定是您的首选!

香港粥面家,又名Canton-i,是龙的传人集团旗下的一间餐厅,香港粥面家的主要卖点为传统的云吞面,点心与包点;龙的传人则注重拉面及上海小笼包。虽然香港粥面家的食物有点贵,但是如果您是港式餐点的支持者,您一定觉得物超所值。


大家都在AKIRA的诚意推荐下喝了香港粥面家Canton-i餐单里的花茶。
其中花茶包括茉莉香子,七仙女,水中花篮。
花茶的特色是当服务生把花茶递来的时候是一团包裹着的茶叶,花朵含苞待放。
之后不到三分钟,我们变可以看到茶杯里盛开一朵美丽的花,十分养眼。
至于茶的味道也充满着花香,幽幽淡淡地散发出迷人的芬芳。


1)XO酱炒萝卜糕 RM12.00
2)双拼干捞面 RM13.80
3)顺德鲮鱼球粥 RM11.80
4)五宝饭 RM15.00


5)鲜橙炖蛋 RM8
6)蛋塔 (这是我第一次跟AKIRA去时叫的,没有记录多少钱。)
7)鲜什果捞 RM8
8)杨枝金露 RM8

大合照。

我和秀茵 ^^


相关贴子可以点击这里SOCK PENG部落格。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前几天我又再去那边吃而已呢!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kira has a lot of lobang where got yummy yummy foods... hehe...

小虫 said...

哈哈~~~不行!
要叫 akira 也帶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