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天气很热,部落格却热不起来

最近的天气特别热,每天晚上都会翻来覆去才睡着。

我这里没有空调,只有一把陈旧的风扇。

热,不过我的部落格却冷冷地热不起来...

2月才写了4篇文章。检讨。检讨。

要努力多一点了,前几天有人才提醒我2009年回顾还没有写完。

在槟城已有一个月了,领了第一份在槟城的工资。

开始慢慢熟悉槟城的路线,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和槟城的博友慢慢变成熟悉的好朋友。


借这篇文章给我冷冷的部落格调高温度。

也再一次告诉自己要继续经营这个美丽世界。

Nice World

8 comments:

- yEng - said...

我的也不是,冷到连一只蚊子也没!哈哈

在槟城工作了,习惯吗?
会不会觉得,槟城的路有够力的小?哈哈

有空就找我吧!dinner吧。。多数啦
因为,午餐很难出到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是咯,很热咯最近。。。
槟城很多美食咯,我也想去吃!!!! :)

什么时候还有博客聚会???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是时候快快回来写文章咯, 等你很久了呢! 呵呵!

Jean said...

我那里最近也冷清清,最近很忙。>.<

Alice Chong said...

加油!!!加油!!!

80's Cherlyn said...

槟城很多美食噢,小心越吃越肥哦~

我是贝比 said...

erm..你说你的冷,我的Blog更冷。。。 哈哈。。
加油哦

Jiaxin said...

天气热,要喝多点水,生病了就不好 =)

话说,我的部落格也是冷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