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幸福的抉擇





在屬於我們的幸福裡,你是那個最初與最終的抉擇。

決定我的決定,迷信我的迷信;

禮堂那端的未來,我們會一起努力。


步入禮堂之前,你是否曾懷疑,你的選擇是對的嗎?

在彼此對望的時刻,交換一生的承諾,你真的相信愛情了嗎?

漫長而深刻的愛情旅程,終於走到結合的那一刻,你看見真正的幸福了嗎?

真正的幸福,在相信中懷疑,在懷疑中深信不疑。




属于

Fish Leong 梁靜茹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涌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 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只是纯粹喜欢阿茹的这一首歌。

跟大家分享~

5 comments:

我是贝比 said...

脚印

我是贝比 said...

看起来,好像几多愁善感呢。。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了? 感觉好像不是纯粹分享那么简单咯..

Carrie Tai said...

Love fish leong's songs always

80's Cherlyn said...

在十字路口徘徊吗?
任何时候都要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