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槟城龙甘威香港茶餐厅

今天要写的这篇文章SOCK PENG已经介绍过了。

点击以下图片可以连接到SOCK PENG的文章。
位于槟城Suntech Cybercity的龙甘威香港茶餐厅其实也算是主题餐厅, 以电影《龙甘威》为主题...
招牌是一个Q版的人偶 ~ 戏里的龙威角色,迎合了时下流行的元素,再结合快餐的经营模式,一人份的套餐。他们把戏里的龙威角色画成了卡通的样子,很多人会和卡通塑像合照。

龙甘威 Dragon Y, 名字很独特,让人一下就记住了...

在龙甘威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港式小食,套餐,甜品等。

这里的价钱也蛮公道,不会太贵。


龙甘威香港茶餐室分成了楼上和楼下,我们选择在楼上用餐。
红白黑,是餐厅的主题颜色。

餐厅的红白黑三色鲜明,非常讨人欢心。

楼上有个LCD电视,播着香港歌手的MV。


MENU




雪耳扽龙眼

豆水

清补鸡腿汤跟饭



地址:1-G-9, Suntec @ Penang Cyber City, Lintang Mayang Pasir 3, 11950 Bayan Baru, Penang. Tel: 604- 6461668

Suntec Cyber City接近Sunshine Supermarket 和Sunshine Market


***现在,你只需要点击以下图片打印出来,还可以有免费甜品吃呢!!
由既日起到4月30号,埋走鸡咯!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间我还没尝试过咯, 得找一天去吃吃看了呢!

我是贝比 said...

你是两个人去吗?? oRDER 那么多食物不怕吃不完吗?哈哈

小虫 said...

槟城还真多稀奇古怪的餐厅哦!哈哈哈
那个 mascort 好可爱咯!!呵呵

80's Cherlyn said...

好好吃的样子哦~

sock peng said...

我也很久没有去了

*小霜 said...

我还没去过,有机会再加上时间允许的话要试试看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之前去吃过一次,好像不太好吃哦。。可能我刚好叫到不好吃的吧??哈哈。。。

Ashley said...

我刚好没看到sock peng 那篇,
所以感觉蛮新鲜的!
现在做吃到商家越来越多,
所以不得不做各种推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