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与蒂芬妮Tifafine相约::又见博友>.<

之前有写到免费学彩妆和美容(1), (2)的课程,得到很多博友的响应。
话说回来,那时我也不过想跟大家分享这样好康的课程,没想到反应还不错嘛!
通过Nice World, 一共有5位网友成功报名参加这个免费学美容的课程。
现在,这五位网友都通过面试,正在积极地学习当中哦!

不妨再跟大家讲解这个彩妆美容学习课程。 (以上图片可以点击放大哦!)
这个课程是配合不景气的经济推出的,为的时让对美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零投资学到一技之长。
这是公司丢钱出来回馈社会的,没有任何合约之束,所以可以尽管放心地学习。

完全免费的学习技能包括:
1)基础护肤
2)市售产品对比
3) 电眼娃娃烫
4)简易开运彩妆
5)眼部护理
6)刮痧护理
7)手肩部按摩
8)精选欧式按摩

这八个技能可以在半年内免费学习,每个月的学习达到50个小时还可以得到价值RM600的产品礼券。如果学员可以在一个月内达到150个小时,可以得到RM1800的产品礼券。
还有,以上技能的学习都不需要自掏腰包买产品哦!统统都是用蒂芬妮美容学苑的。
这样的免费学习专案真的很难得哦!想当年我可是自己掏腰包花钱来学的呢!!
所以,希望那五位有报名的朋友,你们可以认真学,说不定以后可以转型成为美容师或彩妆师!嘻嘻^^ 那我们又多几位美容师的博友了!!>.<




其实,蒂芬妮是一家跟一般传统美容公司很不一样的沙龙。
我之所以会加入蒂芬妮,是因为自己本身是蒂芬妮的客人和蒂芬妮保养品的爱用者,我喜欢公司的环境跟学习方式。蒂芬妮跟时代还有潮流是一体的,因为蒂芬妮在美容的科技不断创新,不断研发,也不断进步。所以当蒂芬妮的客人很幸福,因为总是可以在第一时间接触到最新的美容科技,还有蒂芬妮的老师都不会吝啬教导大家美容护肤的秘方。


蒂芬妮是一家国际美容机构,其“蒂芬妮专业美疗仕女馆”从台湾到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等遍布了亚洲的市场。

蒂芬妮主要是以产品疗效為主,以专业技術做后盾,20年以來治疗了无数仕女们的问题皮肤,让她们找回美丽与自信,顾客滿意度几乎达到100%。

20年来,蒂芬妮不曾打过任何报章杂志的广告,在口碑相传的效映下,一家开过一家。很多人都说蒂芬妮的产品很贵,但是从来没有听过有人说蒂芬妮的产品不好用。这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这几天,我都往蒂芬妮美容苑跑,因为有两位博友开始学习了!
这两位博友都是美女,她们都很亲切,也很认真学习。
刚好现在的我人还在吉隆坡,就尽博友之责陪同她们学习!
我们这几天都聊很多,关于部落格的,关于生活的,关于工作的。。。
感觉就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很奇妙的感觉。

不如,你们来猜猜看以下两位博友是谁吧!!呵呵~
更多的Tips, 由他们自己在Comment透露吧!!!
据我所知,猜中的朋友可以当她们的模特儿,得到一个免费的Facial~



这是在学习之前,他们免费体验基础护肤时拍下来的!
猜猜看是哪一位博友吧!!!
顺便在这里祝福他们学习顺利!Yeah~

22 comments: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第1张照片 是SHIN吧!
第2张是 龙猫!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应该是这样啦!
:-)

对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aw in 龙猫 blog, one of them is 龙猫 and the other one is Shin...

Alice Chong said...

我觉得是 Shin 然后 龙猫 。。。

80's Cherlyn said...

我表猜了,因为
住太远了,呵呵

zzhen said...

笑到我要死了
哈哈
我的這張才叫醜列
><

盈盈 said...

嗨,想请问下,东马有没有分行啊?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 Cool one~~

Shin said...

OMG!真的有夠丑!
nice9,你也有一張醬的照片在我手上呢,嘿嘿嘿~~

ET女子 said...

shin和龙猫~~

Vincent Cho said...

龙猫的部落有写了^^

Jean said...

没有我没有我~XD
真的很谢谢你介绍这个给我呢!
我会加油,不让你失望~~
各位有兴趣也可以让我帮你做脸啊!!

fufu said...

wow... 我也要哦
因爲經常出國去玩
沒有好好的照顧我的臉
現在很殘了....
anyway...慢慢開始好了叻
希望可以恢復以前那個baby face FuFu
娃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都知道是谁了啦! XD

PB. Lim said...

好恐怖的脸孔!啊!第二张应该是龙猫的吧!

Carrie_Nice9 said...

彩虹~你都猜对了呢!!恭喜你获得一个免费的洗脸!奖品去跟龙猫或Shin 排时间吧!!

Sharon~可惜你太远了,不然你也可以获得免费洗脸!哈哈~

Alice Chong~你是不是看到龙猫家的答案了??呵呵~

泰迪妈咪@cherlyn ~ 也对啦!!太远了猜中也没有奖品!

龙猫~ 哪有啦!!你这张都看不出是你!不过,还真的是很好笑!!!

Carrie_Nice9 said...

盈盈~东马没有也!!不如你来开一家~哈哈~

Bev~ yup!!Is cool!

Shin~你不要把我的照片放上来哦!!!!不然。。。我会。。。。。

ET女子~你也懂了!!赶快排时间做脸吧!!!他们都不错哦!!

Vincent~那你有想要给他们试试看吗??我们顺便网聚!哈哈~

Jean~ 你要好好加油哦!!!!你有没有在你的部落介绍???龙猫跟Shin 都写了!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Fufu~ 你赶快排时间给龙猫跟Shin洗脸啊!包你很快就美美了!!!

兄弟~对阿···都知道了!不好玩!!

林炳文~呵呵!龙猫说你答应给他洗,你不要方飞机哦!!!!哈哈哈。。。

zzhen said...

很恐怖
呜呜~~

SHIN:
NICE9也有一張在我手上
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龙猫~你们都好坏!!!偷偷拍我~

Shin said...

先掌握你的把柄,說不定以后可以派上用場....哈哈哈!

龍貓:我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罷了,呵呵~

Unknown said...

我想我不要猜了~因为我已经向龙猫约好时间了。。呵呵。。。

现在我一直忙着学院功课的事,要不我百分百一定去SS2学,我爱漂亮爱美容,而且又免费,简直太棒了!

不知道蒂芬妮8月会不会又推出这项免费学习活动呢?我一定要去学。如果有,别忘了通知我哦!我一定天天都去顺便赢取礼券回来。。呵呵!
百分之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