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我从猫城回来了!

我回来啦!!
今天早上大概8点多就抵达KLIA国际机场。累!!
回到家里就一直不停的补眠!连续睡了一整天。。。
古晋,也叫做猫城的地方,真的是超好玩!!
等我po完了曼谷之旅,就会写古晋之旅了!!
有太多有趣的事要跟大家分享!!记得来捧场哦!!
有机会的话你们也要去古晋走一趟!
等我!!!

*抱抱* ~很多天没有上部落格,好想念你们!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KUCHING啊~~?
上次我朋友从那里旅行回来也是告诉我很好玩~

看来有机会一定要去了~

@ting said...

古晋啊,还蛮好玩的XD
去过几次了

WeiYew_Tan said...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欢迎你回来哦...

Feeling said...

呵呵!期待你的下一篇啊 =)

Alice Chong said...

你还蛮厉害趴趴走的。。。^^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上次去貓城已經是1996年的事~
完全沒印象了~

等你分享^^

Stephanie said...

Can't wait for your new update.

Vivian Ng said...

我也想你。。

Shin said...

來~抱一個!!!!
你什么時候會去蒂芬妮啊?

*小霜 said...

古晋,我还没到过。。
等你分享!!^o^

80's Cherlyn said...

相片待会我会传给你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aiting for u to tell us more about the trip...

zzhen said...

等你噢

Fatty Jean said...

哇你也很会玩哦!!!
那么多旅行

盈盈 said...

好好休息噢。

yingjun said...

我也很想去去呢~
期待你的文章哦!

Linus said...

哇!猫城!好就没去了!
不过还是欢迎你回来咯!
好久没在你这留言了!

June_devil said...

真的吗?我也在打算着年尾去旅行。。。那我可以考虑看看猫城咯~

Jean said...

真好啊!等着看你的游记s~XD

PB. Lim said...

你又离家出走啦!真是好!

三吉 said...

怎么,有去旅行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Welcome back!! Guess everyone miss you crazily!!

p.s: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wishes... You are so sweet, posted me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