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请自便。

现在的我应该是玩到很颠了吧!
主人不在家,你们请自便。
要吃什么自己拿!
>.<

16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谢谢~但我还吃不够喔~

Jean said...

Lol can see can't eat wor...

Shin said...

哈哈,玩到醬癲還有時間上網寫blog啊?

Akira 思胜 said...

肚子饿了啦, 我要吃了哦!

zzhen said...

我好想你噢
真的
因為你沒有在美容院我有點害羞

zzhen said...

shin:應該是預發的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not enough to eat leh... whahaha...

Anonymous said...

不够啦~~~
哈哈!

WeiYew_Tan said...

这么少而已...
然里够我们吃...

PB. Lim said...

摸也摸不到!香味也闻不到!

*小霜 said...

对啊!哪够吃嘛。。下次记得准备多点哦!!
哈哈~

fufu said...

what is this??? i wanna try =p

potato said...

看到口水直流哦。。

三吉 said...

好好吃的样子。。。你自己准备的吗?

yingjun said...

刚好肚子饿了~
那我不客气咯!
谢谢招待~

kemy said...

看了好想吃啊~
可以打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