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Disney On Ice 2009 (3) 完美闭幕

嘻嘻~终于来到了迪士尼冰上乐园的完结篇!!!Hurray....自我欢呼一下!!!续Disney on Ice(1), 有奖游戏+阿拉丁神灯篇有奖游戏+白雪公主篇Disney On Ice 2009 (2) 继续热 ,终于要写闭幕了!!拖了那么久,真是的!有够懒惰。。。。

花木兰的故事是所有的故事当中,唯一一个中国的故事。
不过视觉效果有些不自然....呵呵~
这一幕冰上着火超震撼,不过我的迟钝相机在差不多火要灭玩了才拍到。。。
炸到! !!


家喻户晓的灰姑娘~仙乐蕊拉。。

王子与灰姑娘共舞。

所有王子与公主都出来,完美谢幕。


来,跟你们从实招来为什么我会那么久才写完Disney on Ice....

因为当天拍了一百多张的照片,我习惯写Blog会Edit照片才放上来。由于照片太多了,每次Edit都很吃时间,所以进度很慢,拍涩啦!! 下次我会快一点的啦!呵呵。。。

还有,Disney on Ice 也办了一连串的有奖游戏,恭喜之前得奖的Boey宝儿Min~Aris珊姑娘。今天,我也要颁奖哦!!!我要颁奖给所有在Disney On Ice 2009 (2) 继续热 留下Comment的读者,你们会获得一份小礼物哦!

恭喜:

1。Akira 思胜

2。嘉麗 ElaiNe~ChiaLi

3。歪歪

4。泰迪妈咪

5。Vincent Cho

6。三吉

7。嘉CacinG進

8。Ashley

请以上8位得奖者把你们的住址Email给我哦!我会一次过把所有奖品寄出!

carrie_nice9@yahoo.com

P/S:顺便提醒其他之前有跟我拿过地址的博友,我即将会搬回北马,所以你们记得跟我重新要过地址了!不好意思!呵呵~ 还有一些之前有给你们我的公司地址的,我已经没在那里上班了咯!



还有,看完了Disney on Ice 回来的第二天,我收到了Ksteeng1122的Email, 说她好像是在Sri Petaling看到我。刚好我那天去看Disney on Ice之前的确是去Sri Petaling吃东西。 怎么可能那么巧??
我看,她是真的看到我了!!!可惜她没有过来跟我打招呼,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了啦!好可惜哦!!!!

Photobucket
下次如果你们在街上看到我,要过来跟我打招呼啦!!!!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回到了北马? 记得约我出来哦,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暂时还乱跑,就快搬过去了!呵呵。。。

歪歪 aka Kay said...

实在是太意外了~
得奖了?^^

我待会email给你~

谢谢^_______^

sock peng said...

100多张
好多
你是不是一整晚忙着拍照??

如果你在槟城看到我,记得和我打招呼,
我也比较blur blur

Aris Min said...

我很怕看到说不出话来~
怕尴尬~毕竟我不是很会社交的~

paise,,,~

boey said...

hehe...
我期待那奖哦~
如看到你,我也怕不够勇气打招呼~哈哈

小虫 said...

哦?怎么会突然中奖的 XD
我都忘记了~哈哈

待会email给你吧!

*小霜 said...

哇!拍了这么多照片啊!。。^^

好!下次有机会在槟城遇到你一定上前打招呼,到时你可别问我是说哦!。。哈哈~

80's Cherlyn said...

知道自己在这里得奖
还真的很意外

你也快要来古晋了吧
就亲手交给我好了啦

嘻嘻~

Anonymous said...

只怕在街上看到的时候,还没确定是你,就擦肩而过了~~
呵呵!

嘉麗 ChiaLi said...

thx lo.....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those winners...

Vincent Cho said...

不止你,我也有很多照片要edit哟……>.<

我也有奖啊!谢谢你!我现在就写email给你!呵呵!

Ashley said...

哈!你的DISNEY ON ICE的确写了很久哦!
很羡慕他们那么会在冰地上起舞,感觉很浪漫。
你的近照看起来很美女哦!
是不是换了工心情也好了,人也更漂亮了?
我上次看完DISNEY ON ICE也是到 SRI PETALING 吃点心!^^

Jean said...

没有看过这类型的表演~
其实一直都很想看魔术表演呢!有机会要去云顶观赏了。
明天我要开始上课了,有点兴奋地说。
话说回来,很难找人啊~~~=p

三吉 said...

你真的越变越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