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其实我不忙

很多人跑来问我:你最近是不是很忙?为什么都没有更新你的部落格?
我竟然还顺水推舟地回答说:对啊!!最近比较忙。。。


今天,浮出来跟大家报告实况了!!!谁叫Blogger是有部落责任的!所以要交代!!(这样西北有责任感的想法是跟咱们的珊姑娘学的!)
其实,我现在开始过着没有工作的日子。忙?...也还好...~。。~不见得会很忙。 在家睡觉(最高纪录是一天24小时我睡了20个小时!),看电视,陪婆婆还有妈咪聊聊天,载弟弟补习,上网MSN,去Dear的店帮忙,酱子咯~
至于为什么没有更新部落格?是因为这段日子我都一直在KL,槟城还有家乡四处趴趴走。 电脑没有在身边。。。
通常在KL都是有事情要做才回来,在槟城跟家乡,多数就跟Dear还有家人一起。
本来去槟城要申请USM的MBA课程,可是去问了才知道已经过了申请日期!OMG~ 这个Sem不就读不成书了!!!现在的我开始犹豫到底还要不要继续念MBA了。。。

Photobucket

最近除了用Photoshop编辑照片,我又发现了这个:


用光影魔术手来编辑照片,效果很梦幻。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玩玩看。。。
很简单,不难学!有很多美美的相框可以选。
这就是我用光影魔术手不到十分中弄出来的相片啦!!!

我和我的姐姐,都没有化妆。。。
(没有Edit前的照片根本就是丑到没有脸放上来!!!)

其实 ,决定回去槟城发展,我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我和姐姐一起在吉隆坡互相照顾,互相扶持。。。
接下来,在槟城的生活,没有姐姐的扶持,我一个人闯天下。。。
独自生活,我真的可以吗?
都是一个未知数呢!

Photobucket
上次跟Dear去Simpang Kuala 吃干肉骨茶,小薰妈一直问我是那一家。
不久前我跟Dear又去吃,有记得给小薰妈拍下招牌了!!


这次去除了吃肉骨茶,也叫了隔壁档的炒饭。

不怎么好吃,还是上次那个泰式炒饭比较好料一点。


经过之前那个曼谷之旅大吵一顿后,我跟Dear反而很恩爱。。。
我们就这样吵吵闹闹地在一起两年了!
岁月不留人,时间过得真快啊!
Photobucket
临回来KL前,我跟Dear去Alor Star Mall 看Star Trek看到三更半夜。(半夜场啦!)整个戏院有三分之二是没有人的,我们干脆把脚翘到前面的座位~ 还一点都不觉得过分!>.<
看完戏后,发现整个AlorStar 超冷清的,整条路都没有车的~简直可以飙车叻。。。
Alor Star这个小地方, 什么时候可以比得上都市的繁华呢?

Photobucket

哎哟!!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Blog叻!!!我要勤力一点了啦!!!!迪斯尼的,曼谷的都还没有Blog完啦!!!!!

3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来到槟城没通知我啊?

Vivian Ng said...

知道你和你的dear已经雨过天晴了,我也替你开心。要恩爱哦!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你那么忙,我不好意思打扰叻!!!!

Vivian~对啊!雨过天晴了!!之前吓到大家了!!真不好意思!我们会恩爱的。。。

Aris Min said...

看到你和你的dear那么好~
真替你开心~

其实,alor setar已经不错了~
至少比我的hometown好很多~

ChLoE said...

开一个部落格真的是有责任的
每天我都在想我的部落格是不是“过期”了
哈哈

Alice Chong said...

我还以为你真的很忙呢!!!原来是一直静悄悄的过两人世界。。。^^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我最近也为自己下了2个重大的决定。

很快乐~

zzhen said...

小吵是正常的
要開開心心噢
暫讀不成MBA就休息了再找工吧
我覺得你很強耶
很有自信
有自信的人就很美了

Jean said...

MBA!好厉害呢!

Vincent Cho said...

我要看曼谷的游记咯!

晴天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小吵有时候可以增进感情呢。。哈哈

Shin said...

沒有edit的照片,看起來很清秀啊!^^
真的決定回檳城了嗎?還以為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和你見面呢!:(

绮绮 ♥ said...

原来你是去那间~

我那天也去了~
不错吃~
我吃汤的~

以后还会去:)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 ~可是我还是觉得AlorStar的脚步走得太慢了!很多人才都外流,都跑去KL或槟城了。。。

ChLoE ~ 对阿!!!所以要负责任。。。嘻嘻~>.<

Alice Chong ~ Pai Se...今天才讲出来。。。没有工作了,比较轻松了。。都在玩。。。嘻嘻^^

彩虹~那很好啊!!!人总要有目标~加油哦!!我们一起加油~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 不过太常吵架也不好,很伤感情。。。我会开开心心的!嘻嘻~
对阿!我也是这样想,迟些等玩够了就好好找一份工来做。。。你也很美啊!!呵呵~

Jean~应该都读不成了!

Vincent Cho ~ 该不会是你要去曼谷了吧!!!好的,我会尽快写~嘻嘻:)

晴天~ 因为会互相了解阿!!

Shin ~ 还是有机会的,放心吧!!嘻嘻~ ^^

绮绮~ 突然发现我回去都没有找到你hor...下次要出来喝茶叙旧了!哈哈~

Ivan Liaw said...

喔喔喔!被发现原来是这样子哦!嘿嘿,没关系,两人比较重要嘛~

董百勤 said...

我也是有很多东西没有Blog
一个字,懒!

我和你一起懒

哈哈!

WeiYew_Tan said...

我也是覺得光影很好用耶...

shhing_慧 said...

MBA是什么科系哦???好厉害哦,你还想读,但我会支持你的,毕竟有多几张文凭会比较保障,嘿嘿!

Feeling said...

久久不跟新,一来就这么长篇哦!呵呵!继续读书吧,书中自有黄金屋啊!祝福你跟你的dear更长久更幸福=)

boey said...

是咯~还以为你玩失踪~
哈哈。。。

小虫 said...

现在的科技~不一定会用photoshop了~
我们这些靠这行的难了~~

哈哈~吵过了就懂得珍惜了哦 XD

Unknown said...

我这个星期五会去槟城,礼拜才回呢~
有什么好介绍的吗?尤其是食物的。
谢谢哦!!!

歪歪 aka Kay said...

感覺上你的生活很充實呢~

看半夜場的確很不錯,
看完出來不需要塞車^^

80's Cherlyn said...

表忘了我们的约会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其实我更加得空
在家量地呢


alor setar mall我之前也时不时去的
没什么地方好去了

bearlim said...

我batu pahat这里应该和你那里差不多~
虽然比不上大都市的繁华,可是却有小镇的温情 :)

Beverly's Secret said...

Wow~~ We are going to have another MBA blogger ;) Gambate~~

sock peng said...

可以和我分享usm mba 的课程
我也有兴趣

Carrie_Nice9 said...

天狼星 Ivanov ~你这样讲,我会觉得理所当然叻!

董百勤~ 我要慢慢变勤力。。。哈哈:D

刺猬博客~哦屁~ 原来你也在用光影。。。

shhing_慧~就是硕士班咯!

Feeling ~ 对啊!!觉得要写长一点才对得起自己。之前太懒惰了!哈哈~

boey ~我一直都在啊!!!

Carrie_Nice9 said...

嘉CacinG進~可是我还是觉得photoshop很好用。。。呵呵~可能习惯了!!
*我会的!谢谢你!

冰珊 ~要玩得开心点哦!!!

歪歪 ~也有很废很无聊的时候。。

泰迪妈咪@cherlyn ~不会忘记的!!呵呵~

蜜蜂王子~对啊!!AlorStar挺无聊的,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bearlim ~那也对,小镇比较单纯也比较温馨。

BeverLy's Secret ~ Thanks!!i will try my best...Dunno whether will get the course or not..

sock peng ~ Ok。。有空写我的搜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