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起飞

凌晨3点钟,很累,但是睡不着,眼睁睁看着时间过....
时间很难过,所以就起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天亮,我就会塔飞机飞往曼谷。
这几天的新闻报导,都有写着曼谷现在已经是紧急状态。
也不懂我们这样冒冒然去玩是否会怎样?
心很慌,希望这次的旅程可以平平安安。

睡不着,不是因为明天要起飞到另一个岛屿
而是与碟儿有了小争执让我的心情陷入谷底
因为没有好好沟通,因为他的坚持我的固执而弄到两人僵持不下
其实,我们最近一直都在吵,而每一次吵架,我都会翻来覆去睡不着
明知道有些话不应该说的,偏偏还是脱口而出
结果最后弄到自己情绪很糟糕,睡不着然后近乎精神崩溃
很多时候都会在想,为什么人要谈恋爱?
明明知道那是一把利刃,还要不顾一切去拿去割
结果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爱情是没有保障的,承诺在哪里,背叛就在哪里
深夜,我一个人握着驾驶盘,去寻找未来
把思绪放空,我才更能看清楚什么是自己想要的
结果茫无目的的绕了几圈,我就往家的方向走
回家,到底还是心灵的归宿啊!


世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人又何尝不是呢?
今天可能我们所想要的是这些,明天或许就改变主意了
或许现在的我们相爱,若干年后爱已经不在了
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有怎样的变化,不是吗?


爱情,本来就需要很大的包容和谅解
要学会包容跟谅解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很多时候,因为没有包容,结果促成了抱怨
也很多时候,因为不谅解,而引发了许许多多的争执与不满


我知道,我是需要很多很多爱的人
所以我也知道爱我的人会很辛苦
因为爱我需要给我很多很多的爱与包容
小的时候,因为妈妈时常说我的出生是个错误
在重男轻女的观念中,我的性别一直是我小时候的困扰
我时常想,如果我是男生, 说不定很多事情就会不一样
童年对爱的贫乏确实影响了我的感情观还有对爱的饥渴
因此,所有事情一旦跟身边所爱的人扯上关系,我往往会失去理性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真的很讨厌!




爱情,要来的时候来,要走的时候走

当爱离开,我的心将会使一地破碎的玻璃

我赤脚踩过,沁出血来....

26 comments:

Carrie_Nice9 said...

凌晨4点,我还是睡不着~
去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但是不想留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he... next week will be my turn to fly, hehe...

Unknown said...

love is really hurt people..
i think every minute every second got many people hurt by love..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lo..
let it be..
if is a real love, then it will go forever..
must know how to put down when it is the time..

Stephanie said...

I wish everything will go smoothly and nice to you. Take care. Hope to see you update your blog soon.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去那边要小心啊, 不要随便走动啊... 那边的治安还不是很好...


别担心那么多了, 我相信你们俩一定会好好处理你们的感情问题的... 有时间的话, 就找他出来吧... 毕竟面对面说话比较好呢...

我相信兄弟你还是很爱他, 他一定也是很爱你的...

Unknown said...

就因为有了爱情,生活才变得更精彩啊~
像我都无无聊聊的过~

你去那里真的要很小心啊~

嘉麗 ChiaLi said...

你去那边可要小心咯~祝你平安!

sock peng said...

最近,曼谷的暴乱弄到很多人担心
如果为了行程的问题吵架,那就好好妥协
不要弄到两人都不开心

歪歪 aka Kay said...

別那么擔心,我想曼谷還是安全的~

一路順風

三吉 said...

阿九出国要顺利。。。
好好保重自己,感情的事情是需要双方经营的,
因为对方不是自己,所以一切的一切,
要记得好好沟通。。。

你可以处理得很好的。。。
加油。。。。

xiao E said...

加油加油~

不宜多说~

只能默默支持你~

bearlim said...

爱的越多,就伤得越多。
适量的平衡,也许对彼此都好吧~
不要太难过~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觉得时间可以证明一切的:)

小虫 said...

要找出平衡点是最难的事~~~~

在曼谷可以小心叻!

*小霜 said...

不懂得该说什么。。好好谈谈吧!

zzhen said...

希望很快沒事
原nice 9開心噢

WeiYew_Tan said...

不要想那么多啦...
暫時忘掉先...
好好的去玩吧...

祝你一路順風...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感觉好点了吗?
希望你们已经ok了。

加油~

Fatty Jean said...

有什么是好好谈,不要冲动一个人驾车出外
现在的治安很不好

80's Cherlyn said...

祝你一路顺风~

Vivian Ng said...

别想太多,说不定去了旅行回来,一切都会更美好!

Vincent Cho said...

爱情本来就没道理。世上没有经营爱情的专家,我们都是爱情的俘虏,不是吗?

winterbaby said...

别想太多~开开心心去玩~人就是这样嘛~希望有人疼,有人爱。爱情需要有个平衡点。单方面太爱一个人,会累对方也吃不消~所以大家都不断的学习,从错误中寻找到平衡点。找到了平衡点,自然变得更恩爱少了吵架。。。 加油罗!祝你旅途愉快!!

sally^^ said...

不要难过了,收拾好心情去轻松一下,或许冷清下来后,所想的就会不一样了。

突然觉得有也烦,没有也烦。
但,这不就是人生吗?
一定要体验不一样的,这样人生才会完美的。

不要再难过了,你一定要记得,你还有我们一直爱着你哦~ :)

boey said...

开心与伤心只是一种心情~
伤心的存在只是为了衬托那快乐的时光。
爱,是把刀,却很多人勇敢的尝试去握。
爱,需要勇气。
我知道你们都深爱对方。
爱需说出口~
别每次期望对方了解你在想什么。
要坚强~
祝福你~!!

Alice Chong said...

你这一篇看到我也跟着你流眼泪了。。。

Prettywebsto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