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不要轻言放弃


很努力在清理自己的google reader里的文章。
把超过一千篇的文章看到现在还有四百多篇...
发现自己原来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错过了部落世界里的很多很多~
种种的感触,让我觉得要重新找到部落世界的温暖。


很久没有看到珊姑娘了,原来人家最近忙得很。忙着恋爱组新窝。珊老婆,看来你不需要我这部落老公了咯~

绮绮不写部落格了,我就很久没有老友的消息了。学校放假了,不知道你在忙什么呢?

从古晋回来到现在一直都没有联络到泰迪妈咪,贝贝都长大好多了,我的古晋之旅还没有写完...

Akira这兄弟原来最近忙生活营。之前在槟城时还想说要见见Akira,不过一时忙起来也没有多余的时间,不好意思,放你飞机了!兄弟,我们一定还会见面吧!

我错过了小熊的wonder虎桌厉,看到大家都拥有了,好遗憾哦!

Beverly减肥成功了!我也要开始减肥了!! 不知道她几时要公开秘方叻?

ET女子在古晋的生活还真是多姿多彩,拍照技术也越来越好了!

Shin的肚子已经很大一个咯!!不过照片还是不明显~ 我和Jean很幸运看到了~ Shin,BB就要出世了,你的日本蜜月之旅几时才要写完啊?

Vincent跟他老婆的对白还是很浪漫,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添个BB?

Fattyjean 都不找吃了,原来最近也忙着换工。


公主的Tavia长大很多了,想当初她结婚时还一起搞搞震。现在Tavia都快8个月了,我还没有看到她叻!!还有我跟公主定的心机面膜...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Tavia叻?听讲Tavia谁都可以抱...呵呵... (在打抱Tavia的主意)

错过了龙猫的再穷也要去旅行有奖游戏,我可是在苦也要去旅行的得奖者叻!这次少了我这个劲敌,小薰妈终于如愿以偿了!不过,看到龙猫把部落格关掉了也很震惊。最近,听说龙猫好像有开新的部落格...

很久没有看到我干妹妹小薰了,她真的长大了!还学人家穿高跟鞋呢!

爱丽丝妈咪的宝宝Brian出世了!恭喜恭喜~ 我现在在吉打,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上门看BB呢?哈哈~

Sock Peng 跟权雄还是很厉害趴趴走,很多好吃的东西叻!

Jean还是一样厉害找到免费的实用品,一样厉害找吃。还有更厉害的是,她教我要一有空就blog多多篇,预设等没有空的时候贴出来,将blog就不用每天写也有文章了!(呵呵,很难得最近上KL有趁空档见了Jean!)





好怀念每天blog的日子,原本想结束掉我的部落格。不过,看到大家的文章,看到大家很努力的在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我突然变得很积极。我要更努力生活,更努力blog,决不轻言放弃!!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很想念你啊! 几时有空啊? 呵呵!


等你回来部落格世界里哦! 等你哦!

sock peng said...

知道你最近忙
你要好好照顾身子


我们等着你回来
你好像有很多游记没有写完
哈哈!!

爵士 said...

我最近也是忙到要命。自己的部落格都没有时间去理,其他的部落格也没时间去看。现在才有一点时间来你这边看看。

80's Cherlyn said...

我也很想你呢~
我原本也想放弃写部落的,不过我还是回来了
因为有你们嘛~哈哈哈

要一起加油罗,不要轻言放弃!!!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我们的确很久没有见面了~

sock peng, 对咯!!还有好多的游记呢!!我要加油了!

女爵士~ 好像很多人都很忙。。。

cheryln~不能放弃,我们一起加油哦!!

Shin said...

哈哈哈,我會努力在寶寶出世前完成我的日本蜜月游記的!
(那天真的很開心見到你,可惜時間不夠,不然我看我們還可以談很久呢!^^)

Jean said...

阿哈哈哈~居然公开我的秘密~~
人家会说我敷衍了事啦~~~XD

✿AиG3L✿ said...

继续写吧,让我知道你过的很棒^^

- yEng - said...

加油加油~!
让我们一起加油....

Vincent Cho said...

哎哟!你不能再表现得这么懒惰了咯!我们等你更新很久了……>.<

Alice Chong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哦~(但我好像懒惰多些~呵呵~)

Unknown said...

大家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呢!!!